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美国偶像》人气选手道特雷被淘汰引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0:08 新京报
《美国偶像》人气选手道特雷被淘汰引谣言(图)
道特雷自己没说什么,都是他的“粉丝”给他叫冤

  本报综合报道 5月10日,在《美国偶像》4进3半决赛中,人气极高的光头选手克里斯·道特雷被意外淘汰,随后的几天在网络上出现了抗议狂潮,更产生了大量的各式谣言。

  粉丝们愤怒地宣称,道特雷“被强夺”、“错误地踢走”,在道特雷被刷下去后的几天里,网上曝出了无数传闻、猜测,其中包括最狂野、最有想像力的猜测。

  其中最流行的传闻是主持人雷恩·西克莱斯特给出了错误的号码,他不停地在节目中重复的电话号码是错的,一些“粉丝”说他们给道特雷投的票被误投给了前四名之中唯一的女选手凯瑟琳·迈克菲。更有传闻说,《美国偶像》要重新进行半决赛,道特雷又被请回了节目中。

  就像每年的惯例一样,福克斯电视台和《美国偶像》的制片人们坚决捍卫这套节目投票过程的“公正性”。AT&T和一个专门负责监督投票的公司联合表示,他们主管的电话和短信投票过程没有任何问题。而随后对电视录像的检查说明,当天雷恩·西克莱斯特读出的电话号码没有任何错误。

  纽约的DJ玛丽·米利托说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她说道特雷是被节目的“当权派”,而不是被投票者刷下来的。波·米尔托爆料说,道特雷在他的“Myspace”博客上说他已经和唱片公司签约,要唱一首名叫《反偶像》(Idoln o-no)的歌,听起来很像回事,但是福克斯电视台指出了一个“情节上的漏洞”———道特雷并没有“Myspace”博客。

  当然,冷静的声音也不是没有。在5月10日之前,就有人曾经预测过道特雷会被淘汰。而在谣言满天飞的几天里,在《美国偶像》的官网上贴了一个网友的留言:“如果你打了道特雷的电话,却听到了凯瑟琳的声音,你还会继续投票吗?”(刘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