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阿伦-泰勒证实《黑道家族》不再回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48  新浪娱乐
导演阿伦-泰勒证实《黑道家族》不再回来(图)

《黑道家族》

  新浪娱乐讯 我们不愿《黑道家族》每个忠实粉丝感到失望,但是,导演阿伦·泰勒认为, HBO获奖电视剧《黑道家族》今季的大结局是真正的结尾。

  在艾美奖颁奖会后台的泰勒说:“黑屏不是为续集留有余地,而是大卫·切西想要结束这部电视剧了,电视剧里的人们认为这意味着托尼疲乏不堪,当然也有人不以为然,那次会谈正是他所希望的,他爱观众也爱这部电视剧,他不想结束这一切,就像生命一样,直到生命终结的时候你才知道生命要结束了,想要说什么却为时已晚。”

  面对这一结尾激起观众负面反应泰勒是否感到惊讶?他说:“开始,人们的怨恨让我吃惊,我对人们说:‘不要惊讶,那只是一个结尾。’但是人们竟然会对着电视机紧握拳头。”(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