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愤怒对抗机器”乐队加入编剧游行队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23  新浪娱乐
“愤怒对抗机器”乐队加入编剧游行队伍(附图)

愤怒对抗机器乐队成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约二十年前好莱坞编剧举行过一次大罢工,现在编剧们因为合同和制作人又发生了矛盾。美国时间11月9日星期五,编剧罢工的第五天,示威人群已经达到了3500人。他们聚集在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的门口告诉记者他们的示威才刚刚开始。这次示威的支持者不仅来自影视业,还包括了著名乐队愤怒对抗机器(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主唱与吉他手。

  《虎胆龙威》(Die Hard)的编剧史蒂文-苏扎(Steven E. de Souza)站在拍摄这部电影的建筑前说:“这次编剧的罢工比以前计划的更好,得到其他组织以及公众的支持更多。”他还补充说他希望让媒体给曾经出演过他编写的电影《独闯龙潭》(Commando)的政府官员带个信。他假装在片场中,说:“施瓦辛格先生(Schwarzenegger),我们需要你在十五分钟之内出镜。”

  FX的警匪片《盾牌》(The Shield)的执行制作人肖恩-雷恩(Shawn Ryan)表示根据他签下的合同,本周三他就已经失去了薪水,“我在罢工中会损失一些钱,但这次罢工不是关于我一个人。我以前在编剧协会得到过好处,现在轮到我牺牲自己给后来人做点贡献了。”

  造成美国编剧协会和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闹僵的主要矛盾是DVD和因特网等新型媒体的利润提成。虽然新型媒体的盈利目前还处于初步阶段,但大部分编剧都认为现在就应该立即解决好这个问题。

  愤怒对抗机器乐队的吉他手汤姆-莫雷诺(Tom Morello)和主唱扎克-诺查(Zack de la Rocha)的出现在人群中引起轰动。耶西-

杰克逊(Jesse Jackson)对着人群高喊:“不要回头,保持希望,不要屈服。”

  除了情绪激动,其他的一切都在控制之中,现在没有发生任何混乱。洛杉矶的警察说:“这群示威者分工十分细致,他们甚至有人专门在离开的时候带走留下的垃圾。”(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