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4.21—04.2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1:20  新浪娱乐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4.21—04.27)

出局的卡莉-史密森(资料图片)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4.21—04.27)

《实习医生格蕾》第四季第12集剧照(资料图片)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4.21—04.27)

《绝望的主妇》第四季第13集剧照(资料图片)

      节目名           电视台 收视率(开始/结束)  观众数

  1.《美国偶像》-周二   FOX     14.2/22.0       24,740,000

  2.《美国偶像》-周三   FOX     13.7/21.0       23,196,000

  3.《与星共舞》-周一   ABC     11.7/18.0       18,044,000

  4.《与星共舞》-周二   ABC     11.6/18.0       17,974,000

  5.《实习医生格蕾》    ABC     10.7/16.0       16,373,000

  6.《犯罪现场调查》    CBS     10.6/16.0       17,015,000

  7.《绝望的主妇》      ABC     10.3/16.0       16,346,000

  8.《犯罪现场:迈阿密》CBS      9.3/15.0       14,380,000

  9.《寻人密探组》      CBS      9.2/15.0       13,471,000

  10.《海军调查处》     CBS      9.4/15.0       15,128,000

  新浪娱乐讯 这一周美剧的主要大事件是:《八卦天后》(Gossip Girl)、《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 、《丑女贝蒂》(Ugly Betty)、《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迷失》(Lost) 和《血色月光》(Moonlight)均在这周回归,收视榜正式进入全盛时期,收视前十位的节目中真人秀只占据四席,前十的节目分布也比较平均,被三大台分享,其中FOX电视台凭《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占据榜首两位,ABC电视台和CBS电视台各自分享剩余的四席。

  排名收视榜首两位的依然是FOX电视台的《美国偶像》,本周六进五的歌曲主题是有着“音乐剧教父”美誉的“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结果高音亮嗓歌手全面占优,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和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表现一般。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让人有些意外,落入得票数最低的二位恰恰是音色高亢的歌手赛伊莎(Syesha Mercado)和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最终实力派选手卡莉-史密森没能闯进五强,这位爱尔兰女歌手曾经在第五季也获得通往好莱坞的通行证,不过后来因签证问题未能成行。

 

  收视排名第3、4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六季,上周进行的是七进六比赛,舞蹈主题是一项没学过的舞和乡村风格的集体舞。最终奥斯卡影后玛丽?玛特琳(Marlee Matlin)和法比安?桑切斯(Fabian Sanchez)被淘汰,玛特琳曾因出演《悲怜上帝的女儿》(Children of a Lesser God)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收视排名第5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热门剧《实习医生格蕾》,回归的第四季第12集《野性所在》(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虽然1637万观众跟罢工前的该剧平均收视比较下降了20%,但回归的这集还是非常精彩的。这集主题是“动物直觉”(animal instinct),格蕾(Grey)因分手而常失眠,开始接受心理治疗。包括格蕾在内的众医生开始在医院内展开考核竞争,每项工作都被量化考核,最后的奖品是镶满了水晶的传呼机(有机会被呼叫到任何一个手术)。主要病例是一个在野外摸了熊宝宝而被熊妈妈攻击的兄弟俩,结果哥哥伤重不治,弟弟也被检查出患了胶质脑瘤,因此才会有“动物直觉”,做出不理性的举动。这集的主题被编剧扩展得非常好,叙事节奏也掌握得很不错,有点回到第二季的感觉。

  收视排名第6位的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上周收视1702万观众。第八季第14集片名《退出》(Drops Out),讲述一件是发生在上下公寓的离奇枪杀案件,有案中案,后来不得不请出还在狱中的犯人出来协助调查,当然之后又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件。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热门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上周收视1635万观众。第四季第13集片名《你好,小姑娘》(Hello, Little Girl),朱莉(Julie)把听到奥森(Orson)的梦游呓语告诉了迈克(Mike),结果迈克找了奥森算账,但还是原谅了后者。但后来迈克又告诉了苏珊(Susan),结果苏珊冲到奥森家咆哮了一番,虽然第二天向布莉(Bree)表示原谅奥森,但此时奥森已被布莉赶出了家门。凯瑟琳(Katherine)的女儿黛兰(Dylan)碰到了一个警察,他声称是她的父亲。为了打听家中过去的情况,黛兰决定不告诉凯瑟琳,自己秘密与父亲保持来往。卡洛斯(Carlos)买来一条导盲犬,引起了盖碧(Gaby)的强烈不满。汤姆(Tom)和里莱特(Lynette)仍然就里克(Rick)的餐厅被烧的事而关系紧张,但最后的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上周收视1438万观众。第六季第17集片名《人魔当诛》(To Kill A Predator),一名律师被车撞死,一名男子在咖啡厅被枪杀,最后CSI团队发现了背后两人的联系,并且最后发现了让人惊讶的凶手。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上周收视1347万观众。这集片名《心灵幻觉》(Deja Vu),一位昏迷三年的男子突然醒来但失踪了。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 ,上周收视1513万观众。这集片名《内部事务》(Internal Affairs),格罗列(La Grenouille)的死终于浮出水面,NCIS整个团队也开始接受FBI的调查,詹尼(Jenny)则是头号疑犯。

  另外ABC电视台的热门剧《迷失》第四季第9集在上周回归,虽然1208万的收视排名第17位很一般,但这集水准非常出色,以本(Ben)为中心人物,小岛上来岛小分队和岛上的人开始枪战,而且本的女儿最后也被无情枪杀。本最后只能请来黑烟搞定了小分队。这集也“闪前”了本在未来的遭遇,比如出现在撒哈拉沙漠,让萨伊德(Sayid)开始为其卖命,最后在伦敦和某人的谈话更是让人彻底被震惊。

  四月是美剧迷的狂欢月,众多美剧都在这个月回归,而接下来的五月则是大结局月,大多数美剧的本季将在五月画上句号。编剧罢工让这个春季播放季变得短暂,所以大家要尽情享受吧。(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