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达人》登顶 《狂人》复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9:30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达人》登顶《狂人》复播

《美国达人》黑人女歌手Emily David

美国一周收视:《达人》登顶《狂人》复播

《广告狂人》第二季宣传照

美国一周收视:《达人》登顶《狂人》复播

《舞林争霸》Katee和Twitch的“门”舞

     节目名             电视台      收视率       观众数(万)

  1.《美国达人》         NBC          7.9          1323.6

  2.《好汉两个半》       CBS          6.4           976.2

  3.《60分钟时事》       CBS          6.3           951.7

  4.《海军调查处》       CBS          5.9           852.4

  5.《犯罪现场:迈阿密》 CBS          5.7           813.4

  6.《犯罪心理》         CBS          5.6           843.7

  7.《谁比我糗》         ABC          5.4           998.5

  8.《舞林争霸》         FOX          5.3           859.9

  9.《日期线》           NBC          5.2           762.6

  9.《豪斯医生》         FOX          5.2           789.8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7月27日,这一周的主要大事件有:7月27日,《广告狂人》(Mad Men)第二季在AMC电视台播出,这个讲述美国60年代广告业的剧集一直以来都受到评论界的好评,该剧近期也一直在美国各大媒体上打广告。《广告狂人》第一季曾拿下金球奖的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和最佳男演员奖,今年的艾美奖也拿下包括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和最佳男演员奖的十几项提名。

  收视排名第1位的是重回榜首的NBC电视台的才艺真人秀《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第三季第6集,7月22日晚的节目获得了7.9%的收视率和1323.6万观众。自从节目从两小时变成一小时后,精彩选手似乎就有所减少。这一集让人印象深刻的有两位唱歌选手,黑人小伙Xavier Lewis演唱的歌曲《Ordinary People》拿捏到位。最后一位黑人女歌手Emily David 演唱的《Chain of Fools》则很有韵味, Emily David的歌喉和气质很能调动观众,评委和观众都普遍叫好,估计她以后可能会走得更远。

  收视排名第2、4、5、6、9位的都是重播剧,分别是:《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和《豪斯医生》(House),这几部剧均在秋季回归。

  收视并列第3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新闻栏目《60分钟时事》(60 Minutes),7月27日晚的节目获得了6.3%的收视率和951.7万观众。这一期的节目有独家专访前黑帮杀手John Martorano,反战摇滚乐队的介绍,美国再次登月计划的准备,,食物营养元素的分析等方面内容。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ABC电视台的游戏真人秀《谁比我糗》(Wipeout)最后一集,7月22日晚的收视率为5.4%和998.5万观众。这是一个野外障碍游戏的真人秀竞赛节目,最后一集中,男选手John Henson从4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糗王”(Wipeout Champion)称号和5万美元奖金。

  收视排名第8和9位的是FOX电视台的热门真人秀《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四季8进6,周三、四节目收视率和观众数分别为5.3%,859.9万和5.2%,837.7万观众。第四季开始时的选手整体上的确比第三季要稍逊一筹,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剩下选手越来越少,水准越来越高,而且编舞也越来越有进入状态,这让比赛也越来越有可看性。

  8强表演赛的开场是Will和Courtney的桑巴,感觉中规中矩。之后他俩的街舞更加出色,当然很大原因是因为编舞。接下来Katee和Twitch的“门”舞着实吓到了不少观众,开头两人激烈的热吻,以及之后演绎出的感情纠缠,让这个现代舞印象十分深刻,Mia的编舞可以说功不可没,她不论是道具的选择,还是背景音乐,总是恰如其分,深化意境。Katee可以说是第四季的奇女子,只有碰到现代舞,无论和谁搭档,都很有“化学反应”。不过第二轮两人的百老汇舞就稍微平淡些了。接下来Mark和Comfort的舞蹈感觉一般,Comfort本身街舞味道浓厚,其他舞种难以发挥很高的水准。Joshua和Chelsie,这两位也是第四季的顶尖高手,Joshua的优势在于各种舞种都能跳得不错,而Chelsie的探戈、交谊舞等舞种都游刃有余,所以这两位的搭配也能跳出水准很高的舞。独舞方面,几位选手都比较难出彩,这方面不如第三季的选手有个性。最终,8强进6强被淘汰的2位选手是Comfort Fedoke 和 William Wingfield。剩下6强选手是:Joshua Allen、Stephen "Twitch" Boss、Courtney Galiano、Chelsie Hightower、Mark Kanemura、Katee Shean。《舞林争霸》4强后再比一轮就决出冠军,所以,这一季只剩下两轮比赛了。

  收视排名第18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热门真人秀《闪点行动》(Flashpoint)第3集,收视670万观众,看来和《小镇春色》(Swingtown)互换时段后,收视并没有很大起色。第3集主要讲述一个戒毒男孩重回毒贩住处,却碰到应急警察分队的故事。这部剧的水准在一集中也有一定起伏,有时镜头和剪辑很酷,但有时一些桥段又有点拖拉。也许是和CTV合拍的缘故,所以质量不能像CBS自己老牌剧那么严格控制。

  有线电视台收视方面,TNT电视台的《罪案终结》(The Closer)第四季仍然是上周收视最高的节目,之后是同台的《守护天使》(Saving Grace),然后是USA电视台的《神探阿蒙》(Monk)、《火线警告》(Burn Notice)、《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和新剧《就在眼前》(In Plain Sight)。《单身毒妈》(Weeds)没能进入有线台的收视前10,不过剧集意境精彩起来,Nancy通过地下通道认识了幕后老大,她的儿子Silas 则和Lisa (Julie Bowen扮演)有点暧昧了。

  7月27日晚,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Mad Men)第二季首播迎来收视开门红,共有200万人收看。此集收视是该剧第一季平均收视91.5万人的两倍多。看来近期艾美奖的多项提名的确有宣传效应。《广告狂人》是讲述上世纪60年代纽约城广告代理商的故事。今年共获得16项艾美奖提名。其中除了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的提名外,该剧的演员乔-汉姆(Jon Hamm)和约翰-斯拉特瑞(John Slattery)还分别获得了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7月29日,科幻剧《灵异之城》(Eureka)第二季在Sci Fi电视台播出。进入8月份后,基本上就没有新节目上档了。大家可以一边看现有节目,一边等待9月的归来。(Alan/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