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成青少年选择奖最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7:42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成青少年选择奖最大赢家(图)

《八卦天后》的新季海报

  新浪娱乐讯 CW电视台的青春剧《八卦天后》(Gossip Girl)与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上周日举行的第十届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上收获颇丰,捧走了最多的“冲浪板”(注:颁奖礼奖杯)成为本届颁奖礼的最大赢家。

  “青少年选择奖”由超过三千万青少年在线投票选出,涵盖了电视、电影、音乐、体育和时尚领域。

  《八卦天后》获得的六个奖项分别是最佳电视剧,突破剧集(breakout show),切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获得的突破男演员,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获得突破女演员和电视剧最佳女演员,艾德-维斯特维奇(Ed Westwick)获得的电视剧最佳反派奖。

  这个在好莱坞环球制片厂的吉普森剧院举行的颁奖礼由曾获3届奖项的15岁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主持。赛勒斯以她的新单曲拉开典礼的序幕,随后天后菲姬(Fergie)也献上表演。

  在整个颁奖礼进行过程中,乔纳斯兄弟在舞台中通过网络摄像机回答场外观众的问题。他们在当晚也获得了六个奖项:最佳突破组合,最受欢迎歌曲,最佳音乐单曲,最佳夏日之歌,红地毯最时尚男星和最劲爆男星。

  赛勒斯,乔纳斯兄弟和《八卦天后》并不是此次颁奖礼上唯一奖杯拿到手软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也在当晚的颁奖礼上独得三个奖项。一个是凭借《全民超人》(Hancock)获得的,另外两个是因《我是传奇》(I Am Legend)夺得的。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收获了五个音乐奖项:最佳音乐男歌手、最佳R&B歌手、最佳R&B曲目、最佳rap/hip-hop曲目以及凭借跟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合唱的“No Air”而获得最佳合唱歌曲。

  其他获奖者包括: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凭借《好莱坞女孩》(The Hills)获得最佳电视真人秀女演员,《英雄》(Heroes)中的“啦啦队长”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获得最佳电视动作女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