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尔玛-海耶克等演员客串《我为喜剧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6:51  新浪娱乐
萨尔玛-海耶克等演员客串《我为喜剧狂》(图)

萨尔玛-海耶克

  新浪娱乐讯 目前好像还没有哪部剧集像《我为喜剧狂》(30 Rock)这样拥有超强魅力,吸引了大批的大牌明星前来客串,为剧集助阵造势。目前已敲定的客串名单里就有: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六人行”中的“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以及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这两位“绯闻女友”。

  而今年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我为喜剧狂》的制片人蒂娜-菲(Tina Fey)对此并非满足,该剧组近日在这条光鲜的客串明星名单里又加上了一个名字——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

  据悉,萨尔玛-海耶克将在这部喜剧中并非本色演出,她将在该剧的几集中饰演一位虚拟角色。这位墨西哥裔女星之前曾亮相于电影《弗里达》(Frida)、《杀人三部曲》(Desperado)和《杀出个黎明(萨尔玛-海耶克等演员客串《我为喜剧狂》(图))》(From Dusk Til Dawn)。她去年因在丑女贝蒂(萨尔玛-海耶克等演员客串《我为喜剧狂》(图))》(Ugly Betty)客串一角而被广众所知。

  此外,曾于1990年至1997年间在NBC电视网播出的情景喜剧《翼》(Wings)中的男主演史蒂文-韦伯(Steven Weber)将客串一集ABC电视网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他将扮演主妇苏珊(Susan)之女朱莉-梅尔(Julie Mayer)的教授兼男友,将在“紫藤街”上演一段忘年恋。

  曾于1982年至1989年在NBC电视网播出的情景喜剧《家庭纽带》(Family Ties)中女主演贾斯汀-贝特曼(Justine Bateman)将在《加州糜情》(Californication)中来段激情演出。Zooming/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耶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