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犯罪现场调查》蝉联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27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犯罪现场调查》蝉联榜首

《犯罪现场调查》第九季第2集剧照

美国一周收视:《犯罪现场调查》蝉联榜首

《绝望的主妇》第五季第4集剧照

美国一周收视:《犯罪现场调查》蝉联榜首

《实习医生格蕾》第五季第4集剧照

        节目名                电视台       收视率       观众数(万)

  1.《犯罪现场调查》           CBS        11.8/18.0       1928

  2.《与星共舞》(周一)         ABC        11.7/17.0       1777

  3.《海军调查处》             CBS        11.2/17.0       1804

  4.《绝望的主妇》             ABC         9.7/14.0       1549

  5.《与星共舞》(周二)         ABC         9.6/14.0       1482

  5.《实习医生格蕾》           ABC         9.6/14.0       1480

  7.《60分钟时事》             CBS         9.4/15.0       1453

  7.《超感警探》               CBS         9.4/14.0       1494

  9.《好汉两个半》             CBS         9.0/13.0       1472

  10.《犯罪现场:迈阿密》      CBS         8.7/14.0       1322

  美国时间10月13日—10月19日,随着进入10月下旬,美剧开播潮也渐渐平息。这周开播的美剧主要有4部:ABC电视台的喜剧《第二人生》(Samantha Who?)和轻喜剧《神奇律师》(Eli Stone)都进入第二季。NBC电视台又开始了两部新剧“历险”,间谍剧《双面人》(My Own Worst Enemy)和历险剧《鲁宾逊漂流记》(Crusoe)。

  电视台收视方面,CBS电视台凭借《犯罪现场调查》(CSI)等罪案剧,依然以7.3/12%的平均收视率称霸,ABC电视台凭借《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等节目,以5.9/10%的收视率排名次席。缺少热门剧的NBC电视台和FOX电视台分别以4.6/7%和4.2/7%位列三、四位。CW电视台还是以1.4/2%的收视率位居第五。

  收视排名第1位的就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第九季第2集,取得了11.8/18.0 %的收视率和1928万观众。虽然比第1集下降约400万观众,但考虑到首集有Warrick是生是死的巨大悬念,这个收视落差也是情理之中。第2集名为《欢乐地》(The Happy Place),一名即将结婚的漂亮女子突然身穿比基尼,从自家公寓跳楼自杀。CSI团队探员Nick和 Catherine顺藤摸瓜,最后发现和她的减肥心理医生有关。Grissom则调查一名女子在路旁被杀案,调查发现这名女子好赌,而且家庭情况也比较复杂。Sara继续在这集中出现,协助处理一个女植物人被丈夫拔掉呼吸机的案子。

  收视排名第2、5位的都是ABC电视台的歌舞选秀《与星共舞》第七季第4周,周一、周二观众数分别达到1777万和1482万。该节目由专业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共同参加舞蹈比赛的真人秀。ABC电视台从本季开始显然已经越来越看重这个节目了,增加了不少曝光率和重播时段。

  收视排名第3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调查处》(NCIS)第六季第4集,取得了11.2/17.0%的收视率和1804万观众的观众数。这集名为《关键地带》(Heartland),调查一个海军士兵在酒吧后巷被杀的案子。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热门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第4集,取得了9.7/14.0 %的收视率和1549万观众。第4集名为《重归事业》(Back in Business),这集中各主妇的烦恼依然不断。片头是MJ所在幼儿园的儿童画展,Susan和Mike一起观看MJ的画作,这让Mike意识到他的父爱不够。之后Mike给MJ买了自行车,准备教他骑。但之后Jackson先教会了MJ,而Susan让MJ在Mike来教时自己摔倒,但是MJ受伤,事情败露后,Mike对Susan的不负责很生气。Gaby希望和Carlos重新过上性生活,为此将女儿寄托在朋友家照顾,结果女儿提前回家撞见,这让Gaby异常尴尬。Bree发现了老公Orson的失业问题,Orson希望成为她家政方面的合伙人,Bree起先拒绝,但最后不得不同意了。Lynette想主动承担起Bree烹调书的市场推广,但Bree并不喜欢,在Bree被提名成功商业人士的宴会上,Lynette酒后失态。Dave为了让Mike加入乐队,甚至买了房子,而且匿名出租给了Mike。

  收视并列第5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热门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五季第4集,取得了9.6/14.0%的收视率和1480万观众,这一收视和上周持平。看来随着《犯罪现场调查》2000万级的同时段收视竞争,《实习医生格蕾》今后很可能保持在1500万观众级别上了。第4集名为《直面新世界》(Brave New World),Derek裸体等待Meredith的回家,之后给了Mere一本她母亲的日记。Cristina误入了医院中的一个新世界,皮肤科,这里的人光鲜优雅,不管医生还是病人的心情还是节奏都非常生活化,这让Cristina和后来到来的Mere、Izzie都大开眼界。Callie 和Erica两位女医生的关系似乎有了进一步进展,特别是在Baily的一番教导后。这集的病例一个是脑部得肿瘤的老人和一个是不敢做手术的小孩。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新闻栏目《60分钟时事》(60 Minutes),上周的节目获得了9.4/15.0 %的收视率和1453万观众的不错收视。

  收视并列第7位的是CBS电视台的新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第3集,取得了9.4/14.0%的收视率和1494万观众。基本上已经连续3集保持1500万以上的超高收视了,虽然由《海军调查处》1800万收视引导的功劳,但《超感警探》本身也是本季收视最高的新剧了。目前该剧已经获得了第一季完整预定。第3集主要是关于一个女尸在加州海滩被发现的案子,警探Jane的心理破案功夫依然了得。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取得了9.0/13.0%的收视率和1472万观众。这集颇为有趣,Charlie 借送Alan到诊所之机,泡上了他亲切可人的前台小姐,Alan一直非常焦虑,因为Charlie一切破坏的后果将由他承担,而最后,显然不会出他所料。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迈阿密》(CSI: Miami)第七季第4集,取得了8.7/14.0 %的收视率和1322万的观众数。这次是关于俄罗斯黑手党在湿地的两起杀人案。

  收视并列第11位的是FOX电视台的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第五季第4集,取得了8.2/13.0%的收视率和1327万观众。这集名为《胎记》(Birthmarks),一个中国女病人突然发病,最后发现和她的身世有关。House的父亲过世,Wilson送他回家参加葬礼,不过House表示他小时候就知道他不是亲生父亲了,这集两人的关系有所好转。

  FOX电视台的《越狱》(Prison Break)因为这一周转播棒球赛而停播,NBC电视台的《英雄》(Heroes)第三季第5集收视863万观众,虽然比前一集上升40万,但和预期仍有较大差距。之后紧随《英雄》开播的新剧《双面人》(My Own Worst Enemy)的730万观众收视也只能算平平。(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