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60分钟》采访奥巴马登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9:03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60分钟》采访奥巴马登顶(图)

奥巴马在《60分钟》节目上接受访谈

      节目名        电视台    收视率    观众数(万)

  1.《60分钟时事》    CBS     15.1/23.0    2510

  2.《与星共舞》    ABC(听歌) 11.9/17.0    1869

  3.《犯罪现场调查》 CBS      11.6/17.0    1905

  3.《橄榄球之夜》   NBC      11.6/18.0    1927

  5.《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1.2/17.0    1875

  6.《与星共舞》     ABC      10.8/16.0    1652

  7.绝望的主妇(美国一周收视:《60分钟》采访奥巴马登顶(图))》 ABC   10.3/15.0    1684

  8.《超感警探》    CBS       10.1/15.0    1652

  9.《实习医生格蕾》 ABC      9.8/15.0     1490

  10.《乡村音乐颁奖礼》ABC    9.6/15.0     1591

  美国时间11月10日—11月16日,美国下任总统当选人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接受了《60分钟时事》(60 Minutes(
美国一周收视:《60分钟》采访奥巴马登顶(图) 听歌 blog))的独家专访,结果拿下当周收视冠军。CBS电视台和ABC电视台分别有4个和5个节目进入收视前10,NBC电视台只有《橄榄球之夜》上榜,FOX没有节目上榜。

  电视台平均收视方面,CBS电视台以7.7/12%的平均收视率居首。ABC电视台以6.7/11%的收视率排名第三。NBC电视台以4.8/8%的收视率排名次席。FOX电视台以4.1/6%位列第四位。CW电视台还是以1.4/2%的收视率位居第五。

  收视排名第1位的就是CBS电视台的王牌新闻栏目《60分钟时事》,取得了15.1/23.0 %的收视率和2510万观众。《60分钟》栏目记者克罗夫特(Steve Kroft)采访了奥巴马,询问了他关于经济危机、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观点,以及建立美国大学橄榄球季后赛系统的可能性等等问题。未来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在节目后半部分也接受了采访。

  收视排名第2、6位的都是ABC电视台的歌舞选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七季,周一、周二观众数分别达到1869万和1652万。该节目由专业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共同参加舞蹈比赛。

  收视排名第3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第九季第6集,取得了11.6/17.0 %的收视率和1905万观众。这集名为《叫叔叔》(Say Uncle),韩裔社区发生一起当街枪杀案,一名韩裔男孩目击了两名死者丧失,这名男孩本身带有疾病,最后CSI团队抽丝剥茧,复原了枪杀案的本来面目。

  收视并列第3位的是NBC电视台的《周日橄榄球之夜》,取得了11.6/18.0%的收视率和1927万观众。

  收视排名第5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六季第7集,取得了11.2/17.0 %的收视率和1875万观众。这集名为《附带损害》(Collateral Damage),这次的案子跟一起银行抢劫案有关,一名保安被枪杀,但只是被抢走了两万七千美金。之后警探找到了其他关联人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