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复活 《绝望主妇》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5:13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复活《绝望主妇》死去

《美国偶像》七强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复活《绝望主妇》死去

《绝望的主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美国偶像》(周二)  FOX  2438万

  2。《美国偶像》(周三)  FOX  2411万

  3。《与星共舞》    ABC  1946万

  4。《犯罪现场调查》 CBS  1572万

  5。《与星共舞:结果夜》  ABC  1456万

  6。《好汉两个半》    CBS  1503万

  7。《绝望的主妇》    ABC  1385万

  8。《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356万

  9。《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CBS  1338万

  10。《寻人密探组》    CBS  1323万

  11。《豪斯医生》  FOX  1219万

  12。《超感神探》    CBS  1218万

  13。《犯罪现场调查:纽约》 CBS  1214万

  14。《60分钟时事》  CBS   1204万

  15。《幸存者:托坎廷斯》 CBS  1164万

  16。《约会规则》  CBS  1160万

  17。《识骨寻踪》  FOX  1101万

  18。《24小时》  FOX  1086万

  19。《犯罪心理》   CBS  1058万

  20。《极速前进》   CBS  1030万   

  美国时间2009年4月13日—4月19日,FOX电视台的歌唱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仍然占据收视前两位。ABC电视台的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位居第三和第五,其他收视前十的节目主要是CBS电视罪案剧了,除了ABC电视台回归的《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这集中伊迪(Edie)的离去也在粉丝中引起的波澜。

  收视排名第1-2位的仍然是FOX电视台的金牌节目《美国偶像》第八季,分别有2438万和2411万观众观看了上周二、周三的节目。上周进行的是7强进6强比赛。结果得票最低的男选手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被评委“复活”了。

  为了保证节目不超时,这次采用了新规则,即每两位评委点评一位选手。男评委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则开玩笑说因为两位女评委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和凯拉-迪奥古尔蒂(Kara Dioguardi)说得太多了。不过上周的节目仍然超时了3分钟。上周表演赛的主题是电影歌曲,节目组特别请来了《美国偶像》的粉丝,知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作指导,昆汀的代表作有经典影片《低俗小說》、《杀死比尔》等。亚当-兰伯特演唱了1969年电影《Easy Rider》歌曲《Born to Be Wild》,女评委宝拉-阿巴杜跟往常一样表示赞赏,不过西蒙则表示这首有点狂躁的歌可能会分化观众。摘掉眼镜的丹尼-高奇演唱1981年的经典情歌《Endless Love》,西蒙说这首歌挺“无聊”,但仍然表演他的唱功。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演唱Bryan Adams的《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并没有兰迪-凯拉的赞赏,不过在结果夜上,结果马特-吉劳德得票最低之时,评委们启用了只有一次机会的“复活权”,马特-吉劳德因此被拯救。评委西蒙-科威尔在宣布要“复活”马特-吉劳德时仍然先加了一句说:“你没有机会赢得这个比赛。”由于上周马特被拯救,接下来这周迪斯科歌曲主题周将有两位选手被淘汰。另外两位得票处于倒数前三的选手是24岁的三个孩子的母亲莉尔-朗斯(Lil Rounds)和22岁的大学生安普-德赛(Anoop Desai)。本周的表演嘉宾是青春女星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演唱了《The Climb》和前《美国偶像》选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得主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演唱的《If This Isn't Love》。剩下的七强选手仍然是: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安普-德赛(Anoop Desai),丹尼-高奇(Danny Gokey),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

  收视排名第3和5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第八季,分别吸引了1946万和1524万观众。上周共被淘汰的选手是英国特技男星史提夫欧(Steve-O)和他的专业舞伴莱西-斯基莫尔(Lacey Schwimmer),莱西还是FOX电视台的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三季的第三名,也曾和《美国偶像》的第七季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传过绯闻。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上周共有1572万观众收看了第九季第20集。这集名为《A Space Oddity》,一群科幻迷中间发生了一起谋杀案,于是CSI团队必须和奇思妙想或者说奇客怪咖们打交道了。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收视1503万观众,仍然是收视最高的喜剧。这一集名为《The Two Finger Rule》,这一集主要讲述丈夫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的问题。切尔西(Chelsea)和查理(Charlie)的老妈见面后两人一见如故,而查理对老妈则噤若寒蝉。不过切尔西也有死穴,她对自己的老妈也避而远之,于是查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迎来了切尔西的老妈。最终切尔西和查理达成了和平共处互不侵犯的协议。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终于回归了的ABC电视台热门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收视1385万观众,这一集名为《Look Into Their Eyes and You See What They Know》,伊迪在这一集终于还是去世了,众主妇开始为其准备葬礼,并决定将她的骨灰送给她的儿子,在去的路上,主妇们各自回忆了对伊迪的片段,原来伊迪在他们的生活中也有过闪光点,曾经帮助过他们的生活。最后伊迪的儿子并没有接受她的骨灰,而是回赠给了主妇们,而各位主妇分得骨灰后,各自撒在了庭院中。这一集的画外音也是伊迪。

  伊迪的离开在剧迷中的确引起了争议,因为这个不稳定因素的确是《绝望的主妇》的看点之一,而且伊迪虽然性开放而且冷面,但是有时也有直爽助人的一面。真如扮演伊迪的女演员妮可奈特-谢尔丹(Nicollette Sheridan)所说:“(杀了伊迪)是一个冒险的决定,可能产生灾难性的影响。”当然,该剧主创者马克-切里(Marc Cherry)也有苦衷,他说“伊迪已经和紫藤巷大部分男人睡过了,而且惹得麻烦也够多了。”另外金融危机让电视台收入下降也是原因之一,马克说:“有很多压力让我降低预算……电视台对所有剧都这么说,‘公司财政收入不佳,你们必须尽可能压缩预算’”。所以如果谢尔丹离开,该剧估计可以省下10万到20万美元一集。当然马克也说:“将有一个新的性感形象来到紫藤巷。”这个替换伊迪的角色成功与否将是剧迷能否尽快忘却伊迪的关键。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这集为重播。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上周共有1422万观众收看了第七季第21集。这集名为《Chip/Tuck》,一位曾经被认为已经死了的嫌疑犯开始准备对凯尔(Kyle)的母亲下手了。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上周共有1323万观众收看了第七季第20集。这集名为《Hard Landing》,一位亿万富翁的儿子在一起小型飞机森林坠毁中失踪了。(Al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