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宣传新季 前情侣海顿米洛齐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6:45  新浪娱乐
《英雄》宣传新季前情侣海顿米洛齐出席(图)

《英雄》主演海顿与米洛曾经甜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7月25日下午3点15分到4点15分,《英雄》剧组将亮相圣地亚哥动漫展,届时该剧人气主演,同时也是前任情侣的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和米洛-文堤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也将一同出席。

  原定出席此次《英雄》影迷见面会的包括,首席编剧蒂姆-克林(Tim Kring)、演员杰克-科尔曼(Jack Coleman,剧中扮演克莱尔的父亲)、丘增(Masi Oka,剧中扮演Hiro)、阿德里安-帕斯达(Adrian Pasdar,哥哥Nathan Petrelli的扮演者), 扎克瑞-昆图(Zachary Quinto ,残忍剥夺他人超能力的Sylar扮演者),以及第四季的新成员罗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唐-欧利菲利(Dawn Olivieri)、雷-帕克(Ray Park)以及玛德琳-泽马(Madeline Zima)。据最新消息透露,男女主演海顿-潘妮蒂尔和米洛-文提米利亚也将加入,使这次漫展更加令人期待。

  潘妮蒂尔在剧中饰演拥有不死神的啦啦队长克莱尔,而文提米利亚则扮演了能吸收他人超能力的男护士Peter。虽然当事人从未当面承认,但两人在2007年12月传出恋爱关系后一度跃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关于该绯闻粉丝的反响天差地别,一些人表示赞同,但多数人对相差12岁的两人牵手感到不可思议。今年2月,在潘妮被拍到与21岁的流行歌手杰西-麦卡尼(Jesse McCartney)在酒吧举止暧昧后,两人正式宣布分手。

  据传两人是和平分手,影迷们不必担心他们在继续拍摄《英雄》时会遭遇尴尬。尽管如此,最近仍有传言流出说2人极度不合,潘妮蒂尔甚至耍手段要求将Milo开除出剧组。希望两人在漫展上的共同露面能让由爱生恨的流言不攻自破。

  《英雄》将于9月21日(周一)以长达两个小时的一集拉开第四季的帷幕。(人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雄》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