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剧组出席圣地亚哥动漫展为新季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58  新浪娱乐
《英雄》剧组出席圣地亚哥动漫展为新季造势

《英雄》主演海顿-潘妮蒂尔

《英雄》剧组出席圣地亚哥动漫展为新季造势

《英雄》主演扎迦利-奎因特

《英雄》剧组出席圣地亚哥动漫展为新季造势

《英雄》新演员罗伯特-克耐普

《英雄》剧组出席圣地亚哥动漫展为新季造势

从左至右:蒂姆-克林、杰克-科尔曼、冈政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NBC科幻剧集《英雄》(Heroes)的主创蒂姆-克林(Tim Kring)携其剧组主要演员出席了2009年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的观众见面会,当时有3000多名剧迷到此热情捧场。

  主要角色 悉数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众所周知的老角色大多到场,如饰演诺亚-贝内特(Noah Bennet)的杰克-科尔曼(Jack Coleman)、饰演中村宽(Hiro Nakamura)的冈政伟(Masi Oka)、饰演克莱尔-伯奈特(Claire Bennet)的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饰演内森-佩里(Nathan Petrelli)的阿德里安-帕斯达(Adrian Pasdar)、饰演塞拉(Sylar)的扎迦利-奎因特(Zachary Quinto)以及饰演彼得-佩里(Peter Petrelli)的米洛-凡提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

  另外,一些即将在新一季《英雄》里登场的新角色的演员也亲赴现场,如曾在《越狱》(Prison Break)里饰演“T-Bag”的罗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模特出身的道恩-奥利维耶里(Dawn Olivieri)、曾在《星战前传:魅影危机》(Star Wars Episode I: The Phantom Menace)中扮演达斯-摩尔(Darth Maul)的雷-帕克(Ray Park)以及在《加州糜情》(Californication)里饰演米亚-克洛斯(Mia Cross)的玛德琳-辛玛(Madeline Zima)。

  新季预告片预示故事场景类似第一季

  据悉,到场的剧迷除了能近距离领略了明星的风采,还有幸目睹了将在今年秋季上映的《英雄》第四季的预告片,对各大角色的命运有所了解。从预告片里得知,主要角色将回到火热第一季里熟悉的场景中,如“不死女”克莱尔-伯奈特又回到了校园,一些老角色死而复生,新加入的角色也前途无量。看来,这样的预告片介绍,似乎使得对前几季渐渐失望的剧迷们对新一季又心生期待。

  “救赎”为主题 各大角色前途变幻莫测

  在见面会上,主创蒂姆-克林透露,第四季的主题“救赎”(Redemption)已经策划了很久,当政府不再追捕超能人,英雄和恶人得以塑造自己选择的命运的新篇章。因《英雄》第一季曾受到剧迷的热情追捧,所以剧组故技重施,在第四季中给“英雄们”披上类似第一季的故事背景,意欲重振渐现颓势的《英雄》。

  通过预告片得知,会“读心术”的马特-帕克曼(Matt Parkman)将重回警局,经过一番穷争恶斗的彼得-佩里又拾起医务护理的老本行,克莱尔-伯奈特重回校园,诺亚-贝内特又新建了一个公司。不过中村宽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在上一季中他突遭鼻子流血,预知,这还只是他麻烦的开始。在新一季中,他得知自己身患重病,时日不多,如是便开始了救赎之旅,穿越时空,将一些错误之事拉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据悉,内森-佩里中弹身亡,但是他的故事还远未结束。因为在上季季末,塞拉遭遇马特-帕克曼实施的“移魂大法”,所以在新一季中,塞拉将和内森-佩里公用一个身体,而塞拉和马特-帕克曼则公用同一个意识。

  与此同时,令剧迷值得欣喜的是,由艾丽-拉特(Ali Larter)扮演的“冰冻女”特雷西-施特劳斯(Tracy Strauss)将回归该剧。伴着她的从新登场,她的特异功能也随之穿越,被她冰碎的身体可以熔化变形,就像《终结者》(Terminator)中的液态金属机器人。

  新季新角色 令人期待

  此外,在新一季中的一大亮点则是由罗伯特-克耐普扮演的新反派塞缪尔(Samuel),他曾将《越狱》中的变态“T-Bag”演绎得淋漓尽致的,想必这个新的恶人角色他是不在话下。据蒂姆-克林介绍,塞缪尔是一个超能人组成的团队的首领,是政府强行打压特异人之后残存的恶势力。当塞缪尔的兄弟死后,他几乎丧心病狂,欲将颠覆整个世界。据罗伯特-克耐普透露,他将联合其他演员在新一季中担当核心角色,为新一季中的重大情节铺设线路,贯穿主线。

  身处塞缪尔同一阵营,同罗伯特-克耐普合作的演员则是道恩-奥利维耶里。这两大反派角色能够积聚超能力,在其身上显现预示未来的纹身。于是,道恩-奥利维耶里打趣道:“我(在剧中)几乎是赤身裸体的。”

  另外,雷-帕克也将在该剧中扮演一个具有超速瞬移的反派角色。他将同彼得-佩里和玛德琳-辛玛有一场超速瞬移的对决。玛德琳-辛玛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则是克莱尔-伯奈特的大学室友,同时也是她的心腹知己。剧中两人亲密无间,甚至尝试了同性之吻,一段拉拉恋情似乎正在酝酿,但是蒂姆-克林否认这种可能性。

  新一季的《英雄》第四卷《救赎》(Redemption)将在今年9月21日NBC电视网奉上两小时的首播,这部正遭受大量观众流失的科幻剧能扭转颓势,重回甚至超越第一季的高度吗,让我们拭目以待。(Zphye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