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浪漫史》将完结 巴尼回百老汇

2013年06月19日16: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思鉴)“其实我考虑很久了,虽然拍摄电视剧为我带来了极大的名誉和金钱收益,但是对我来说,在百老汇演出才是我最想要的。”今日凌晨,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正式宣布,将会在美剧《老爸老妈浪漫史》结束之后,重新投入百老汇的怀抱。  

  与其他参演《老爸老妈浪漫史》的演员不同,出身于百老汇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在这部美剧即将完结之际并没有接拍新的电视剧,而是选择了百老汇和电影作为自己未来的方向。而尼尔也坦承,自己很难再创造出“巴尼”这样的经典电视剧形象了。“对我和观众而言,一个巴尼已经足够了,我自己也很难突破了。”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老爸老妈浪漫史》的第九季拍摄中,而在明年年初,他将正式加盟著名音乐剧《摇滚芭比》的复排中,并在其中扮演主角赫德韦格,而这部剧也将会在明年春天正式登陆百老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