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愿出演《神盾局特工》再度扮演洛基

2013年08月07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洛基的人气丝毫不逊色于雷神 洛基的人气丝毫不逊色于雷神
《神盾局特工》将于下月开播 《神盾局特工》将于下月开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剧本允许,他愿意出演美剧《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而且他已经和剧集监制乔斯-韦登(Joss Whedon)谈过相关事宜。

  在《雷神》(Thor)和《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中饰演洛基的汤姆-希德勒斯顿人气已经直追《复仇者联盟》中的各位主角,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愿意加盟《神盾局特工》:“只要剧本和剧情允许,那我自然愿意客串这部剧集。我和乔斯谈过这事情,我和他在圣地亚哥动漫展碰了个头,我觉得这会很有趣。”

  希德勒斯顿已经确认不会出演《复仇者联盟2》(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但他在《雷神2》(Thor: The Dark World)中的戏份将会很抢眼。

  另外来自《复仇者联盟》的两位演员Cobie Smulders和克莱克-格雷格(Clark Gregg)将会出现在《神盾局特工》,后者饰演的特工科尔森更将“死而复生”,担任剧集的主角。

  《神盾局特工》将于9月24日起在ABC开播。(Heaven)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