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美国之声曝新导师 多部剧圣诞停播

2013年12月27日19:45  新浪娱乐 微博
《童话镇》剧集海报 《童话镇》剧集海报

  本周推荐:《童话镇》第三季

  出品:ABC

  受众范围:★★★★☆

  新鲜程度:★★★★☆

  后续潜力:★★★☆☆

  综合推荐指数:75

  《童话镇》一剧的故事情节由原《迷失》制片人进行构思,描述了一个发生在现代社会里的“黑色童话故事”:28岁的艾玛从小就被父母抛弃,一直都靠自己的努力辛苦生活。突然有一天,10年前送给别人收养的儿子亨利找上门来向她求援,声称艾玛是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失踪的女儿。此事童话书的所有人都被邪恶女王的诅咒所困,而艾玛是唯一能解除诅咒的人……本剧播出之后一度因为其幼稚、低龄的设定而遭到一部分剧迷和评论界人士嘲笑,不过随着剧情的逐步推进,其略显暗黑的故事、注重剧情的风格已经不知不觉为其积攒了一大批粉丝。

  该剧第三季继续描述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的有关情况,特别是白雪公主刚刚从沉睡诅咒中醒来时,她和邪恶女王在战场上相遇这段时间内发生的事情。另外,剧集还新增了叮当小仙女的故事、美人鱼的主题集以及虎克船长变成海盗的原因。据有关统计机构调查,《童话镇》的一些剧迷认为:该剧看上去比较低级无趣,但实际上比CW电视台的《吸血鬼日记》《始祖家族》等智商高多了。

夏奇拉和亚瑟将回归《美国之声》第六季夏奇拉和亚瑟将回归《美国之声》第六季

  下周展望:《美国之声》曝新导师 多部美剧圣诞停播

  虽然《美国之声》第五季本周已经正式完结,不过仍有观众认为本季糟糕的手势是由于回归的两位导师席洛-格林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表现不佳,远远不如第四季为节目带来一股新鲜风气的拉丁天后夏奇拉和流行天王亚瑟-雷蒙德。不过好消息是,NBC电视网决定第六季重新召回夏奇拉和亚瑟-雷蒙德,完成他们和节目组为期两季的签约。(扭腰客/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qbbea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