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第三季回归假死之谜揭开

2014年01月02日12: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 苦等两年,令剧迷牵肠挂肚的《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终于要回归啦。英国当地时间1月1日晚在BBC全球首播,卷福和华生这对全球瞩目的“基情组合”又回来了,而这次卷福的“假死之谜”和“情感危机”一起被揭开。据悉,届时优酷将同步BBC于1月2日独家首播,国内观众也可一睹为快。

  在上一季的结尾中,卷福从医院楼顶跳下来,横尸街头。但所有剧迷都知道卷福会复活。因此,本季的最大看点莫过于揭开夏洛克的“假死之谜”。华生的扮演者马丁·弗瑞曼透露:“其实所有的线索都早就演出来了。他假死的过程绝不是在愚弄观众——第二季最后一集展现的每一幕都在给他如何制造了自己的假死埋下伏笔。”

  此外,这一季的情感戏也是一大亮点,卷福和华生这对“基情四射”的组合据说将要爆发“感情危机”了。因为,在BBC近日曝光的最新剧照中,华生结婚了,卷福则在旁边一脸“幽怨”地担当他的伴郎。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将在剧中扮演华生妻子的正是马丁·弗瑞曼现实生活中的伴侣阿曼达·艾宾顿,夫妻两人联手出演《神探夏洛克》,有网友评论说:“除非华生出轨,不然可怜的卷福这次真是输得彻底了。”

  据悉,新一季的《神探夏洛克》仍以迷你剧的形式播出,共分为3集,每集90分钟。编剧马克·加蒂斯和史蒂文·莫法特曾透露了新一季的三个关键词:老鼠、婚礼和鞠躬,每个词都分别对应着每一集的内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