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夏洛克华生重逢堪称腐界良心

2014年01月03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毒舌美少女]夏洛克华生重逢堪称腐界良心 [毒舌美少女]夏洛克华生重逢堪称腐界良心

  就在昨天,大腐国良心之作《夏洛克》第三季华丽回归啦!这是才刚刚开始2014最值得喜大普奔的事情之一!恩,那些喜欢在电视剧里搞基卖腐的,麻烦学习一下,跟人家一样认真点儿好么?

这才是一对啊……

  首先,先让我们回顾下上一季剧终夏洛克是怎么对一直对他“深情款款”的好基友瞎作死的~

夏洛克在作死
花生心好痛噢

  虽然你奸诈地使了一招狸猫换太子,但这样的打开方式,确定是对的么?你这个渣!(在基友眼皮下逃跑成功后无比嘚瑟的某人……)

你就嘚瑟吧
你这个渣!

  痛失搭(ai)档(ren),陷入痛苦,怀疑人生,始终无法面对现实的可怜的华生……此时此刻所有悲伤情歌漫天袭来,每一首写的好像都是他们的故事,每一句歌词都凶狠地贯穿他的心脏……噢!你走了!让我如何走完没有你的以后!

好可怜
嘤嘤嘤

  两年了,负心汉,大爷不会再给你机会了!大爷要振作起来!大爷要MOVING ON!大爷要恋爱给你看!谁再说我是GAY我跟谁急!

我要忘了你噜
我要恋爱噜
夏洛克是谁?不认识好嘛……
你才是基佬!你全家都是基佬!

  话分两头,另一边,正打算给华生一个big surprise的某人……tell me,你的自信到底从哪来的?

滚粗好嘛
谁给你的自信!

  为了惊喜,他用自己的方式精心打扮了一番,让自己变成了一个即使脸太长看上去也不算太奇怪的 ……服务生。

别说了……
玩什么久别重逢!

  特写华生震惊中情绪复杂的眼神……看来求婚什么的又要黄了……(请认真看一下他的红血丝,这两年,这位童鞋没有一天睡好觉╮(╯_╰)╭)

这眼神看的心都碎了
瞪谁谁滚球

  “两年!你让劳资以为你死了两年!你肿(ta)么(ma)好意思站到我面前再来伤害我一次!!”“乃先别激动!俺造俺造~俺或许应该先跟乃道歉……呵呵呵呵……呵呵……”(论厚脸皮渣攻如何炼成)

你是脸长而且脸皮厚啊亲!
唉
700多个日日夜夜……
捂心口

  背景音乐已经晋升为最有诗情画意的“家暴曲”(╯‵□′)╯︵┻━┻  (记住那句古训:NO ZUO NO DIE 不作死就不会死!)

打丫的!

  宝贝儿,我错了……但我爱你啊,么么哒!(佩茗/文)

扑倒 呜呜

毒舌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