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莉莉想回《唐顿庄园》再演萝丝

2015年03月16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萝丝小姐 萝丝小姐
唐家屯三朵花 唐家屯三朵花
结了婚的萝丝还会回来吗? 结了婚的萝丝还会回来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走红的英国女演员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已经成为好莱坞的新宠,她在迪士尼新片《灰姑娘》中饰演女主角。那么詹姆斯是否还会重新回归《唐顿庄园》呢?她本人也不是很清楚。

  詹姆斯表示:“我真的很想回归第六季。我个人觉得自己的愿望肯定会成为现实的。”

  在《唐顿庄园》第五季中,詹姆斯饰演的萝丝小姐(Lady Rose)与亚提克斯(Atticus)结婚,前往美国开始一段新生活。詹姆斯饰演的角色是否会像大银幕上的灰姑娘一样有着童话一般的美好结局呢?她本人的想法有些邪恶。

  “其实我的想法有些矛盾。有点希望她失去一切,最后灰溜溜地跑回庄园,成为一个心灰意冷的女人,但我也有点希望她能够就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问及詹姆斯以及另外一位演员艾伦-里奇(Allen Leech)在剧中的未来时,执行制作人盖瑞斯-尼姆(Gareth Neame)的态度也非常含糊:“他们饰演的角色都前往美国开始新生活了,但他们依然是家庭的一份子,回来拜访一下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发生。”

  那么观众老爷们是怎么想的呢?大家是否还希望看到莉莉-詹姆斯回归《唐顿庄园》呢?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灰姑娘唐顿庄园英剧lily james迪士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