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衍生剧邀《吸血鬼日记》男星

2014年02月21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拉文斯科特(左)和布泽里克 拉文斯科特(左)和布泽里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CW台灵异剧《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近期将拍衍生剧《宗族》(Tribes),和本家一样,这部衍生剧也是双男主的故事,不过由兄弟变为一对对手。主演已锁定一黑一白:卢西安-拉文斯科特(Lucien Laviscount)和《吸血鬼日记》中饰演科尔(Kol)的内森尼尔-布泽里克(Nathaniel Buzolic)。

  《宗族》的故事设定在芝加哥,布泽里克的角色大卫-海登来自当地最有势力的怪物家族;拉文斯科特扮演的恩尼斯-罗斯则是一个警察菜鸟,后来因为未婚妻的意外身亡而成为怪物猎人。此前,拉文斯科特曾出演《戏里戏外》和英版《皮囊》。 (仁杰/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