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曝光第五季海报预告(图)

2013年09月15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吸血鬼日记》第五季海报 《吸血鬼日记》第五季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热门美剧《吸血鬼日记》近日曝光第五季海报及最新预告片,海报上Elena(妮娜·杜波夫饰)半裸着透视红裙,其余角色一身黑衣环绕四周。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第五季延续了该剧之前的风格,偶像加多角恋情,而上一季结尾被推下水的男主角之一斯蒂芬以及上一季度结尾死去的女巫邦妮的命运都将在新一季中揭晓。

  从海报上可看出,Matt出现在正中,可能暗示会有重要戏份,Elena身着性感红裙,眼神怨念。狼人Tyler重新成为常规角色,他站在女友Caroline的身后;Bonnie则站在Elena弟弟Jeremy的身边;已经变成人类的Katherine被边缘化。预告片中显示Katherine将继续在主角的恋情中起到“搅屎棍”的作用,并与未知真假的斯蒂芬展开了危险的关系。

  据悉,《吸血鬼日记》第五季将于2013年10月3日在CW电视台首播。(zehntausen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