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美剧:《雷神》女汉子客串《神盾局》

2014年02月21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雷神2》女星客串《神盾局》《雷神2》女星客串《神盾局》

  公共网:《雷神》女汉子客串《神盾局》 《实习格蕾》续订两季

  在电影《雷神2:黑暗世界》里饰演神域女战士西芙的杰米-亚历山大近日宣布客串ABC漫威衍生剧集《神盾局特工》。近日她在电视剧里的剧照正式曝光,全副武装的西芙女士依然勇猛剽悍——据悉,这位美貌与实力兼备的“女汉子”在客串出演的这一集里将扮演救世主的角色。而据《复仇者联盟》导演、《神盾局特工》监制乔斯-韦登透露:未来不排除更多漫威超级英雄客串这部电视剧的可能性,因为这样做不仅会持续为漫威即将推出的电影进行预热,更可以直接吸引漫迷们观看《神盾局特工》。

  尽管ABC还未正式宣布续订,但《实习医生格蕾》的两位元老主演艾伦-旁派和帕特里克-德姆西已经正式与ABC续签两年合同——这等于间接证实了该剧又将续订两季的消息;而观众们同样非常喜爱的另一位主演、韩裔美籍演员吴珊卓则因为身心俱疲宣布退出该剧。据悉,同样考虑继续续订的老牌剧集还有《犯罪现场调查》《犯罪心理》《识骨寻踪》以及《海军罪案调查处》,这些老牌剧集的冲击力和新鲜感虽然不如新剧,但是它们完全可以凭借广告和影碟等其他渠道收回成本。

《洛城黑帮》因收视不佳被砍《洛城黑帮》因收视不佳被砍

  有线台:《美国怪谭》曝新动向 《洛城黑帮》不幸被砍

  闻名全美、声誉日盛的恐怖剧集《美国怪谭》第三季“女巫团”尚未完结,第四季的故事线索已经被提前曝光了。据悉,该剧主创瑞恩-墨菲计划在新一季尝试两个大方向:首先,第四季的故事发生爱二战后的1950年,而每个小故事都与当时的某个重大事件有关;其次,该剧的灵魂人物、绝对女主角杰西卡-兰格已经遵照指示,开始特训自己恶补德语以及带有“德国口音”的英语。联系到二战后纳粹在欧洲战场被追杀、被死刑逼供的各种案例,《美国怪谭》第四季很可能会与美军以及德军相关。

  TNT电视台不久前刚刚推出了新剧《洛城黑帮》,而且下大力气、花大价钱在各个网站、媒体上进行宣传、推广——不幸的是,刚刚结束的第一季最后一集只有140万观众收看,而0.4的18-49岁年龄段收视率也几乎创下了2000年之后的新低。截至目前,剧组工作人员仍然爱不遗余力地公关,希望东家TNT能高抬贵手、再开绿灯。但是对比《妙女神探》《陨落星辰》同台剧集,萎靡不振的《洛城黑帮》被砍掉之后,基本上没有再恢复的可能。

电视剧版《杀出个黎明》和《寻爹记》筹备中电视剧版《杀出个黎明》和《寻爹记》筹备中

  新剧动态:《杀出黎明》改编剧集 《老爸老妈》筹衍生剧

  早前不久,曾经传出了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打算将其经典Cult片《杀出个黎明》翻拍成电视剧的消息。如今,这部令无数邪典片迷翘首以待的剧集终于曝光了首支预告片。电影版《杀出个黎明》是两大怪才昆汀-塔伦蒂诺与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双剑合璧之下诞生的Cult片经典之作,由乔治-克鲁尼和昆汀-塔伦蒂诺饰演大盗Gecko兄弟。在新的系列剧中,饰演两兄弟的将是一对更年轻的组合D-J-科特罗纳和赞恩-霍尔茨。该剧讲述了一个超自然犯罪传奇。FBI和德州骑警都在缉捕Gecko兄弟,因为他们犯下的银行劫案致使多人死亡,只有逃到墨西哥才是唯一的生路。

  虽然CBS的经典情景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即将完结,但其衍生剧《寻爹记》(How I Met Your Father)却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根据最新消息,演员兼编剧格蕾塔-葛韦格这部新剧的女主角萨莉的扮演者。拥有像小飞侠一样性格的萨莉,一年之前刚刚和老公离婚。 不过好在她找到了一群坚实支持她的好朋友。衍生剧将采用类似主剧的设定,但是会从一个女性的角度来讲述老妈是怎样找到老爸的。剧集将启用全新的演员,但故事还会发生在剧中的MacLaren酒吧……

《极速前进》收视稳定《极速前进》收视稳定

  真人秀:《美国偶像》稳中求变 《极速前进》战绩不俗

  老牌歌舞类真人秀《美国偶像》近几周来一直表现上佳,本周虽然遭遇索契冬奥会直播以及情人节的双重冲击,但一周两档节目的收视率和观众总数依然有所上升。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现在第1季“美偶”的稳定表现绝不是偶然因素成就,在相对固定的赛制中加入创新姻缘,才是这部真人秀长葆活力的最大秘诀。随着淘汰赛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的增强,《美国偶像》的收视率提升也在情理之中。另外,节目评委詹妮弗-洛佩兹还将在近期节目中演唱自己的新歌,也为节目招徕了不少粉丝人气。

  CBS电视网一直以罪案剧、情景喜剧等闻名业界,但本周旗下的冒险类真人秀代表作《极速前进》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节目冒险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事故、内斗吵架、奇葩路人等不但为节目吸引来了更多的观众,也让看惯了歌唱和舞蹈的观众们可以在感恩节假期中换换脑子。另外,《行尸走肉》的衍生脱口秀《闲话行尸》本周飙涨至476万,也是有线台中除《鸭子王朝》之外收视最好的真人秀节目。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