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美剧:《女子监狱》主演拍大片造势

2014年01月29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24小时:再活一天》伦敦火爆热拍《24小时:再活一天》伦敦火爆热拍

  公共网:《24小时》伦敦火爆热拍 《黑名单》收视再度飙升

  即将于2014年5月首播的经典美剧新一季《24小时:再活一天》,目前正在英国伦敦取景拍摄。值得一提的是,从首次曝光的片场照来看,拍摄现场场面十分火爆,基弗-萨瑟兰继续出演的“小强”杰克-鲍尔在现场表情严肃,脸上也挂着流血和瘀伤,但女演员玛丽-莱恩-莱杰斯库的另类烟熏妆却更加惹眼,该角色的造型与前几季变化很大,不禁令人对这部剧集更加好奇。据悉,该剧将以12集迷你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故事背景也设置在伦敦,讲述第八季结束四年后的故事——“小强”杰克-鲍尔再次成为逃亡者,离开美国本土前往欧洲作战。

  另外一部表现抢眼的选手是新剧《黑名单》,子本剧开播以来,该剧男主角詹姆斯-斯派德高超的演技一直持续获得媒体盛赞。本周这部剧集吸引了将近1000万观众收看,比上一周的880万观众足足飙升了13%。该剧的特点是结构紧凑,虽然表面上讲的是反恐犯罪故事,但对不同人物的心理和情感均有着细腻的刻画。除了詹姆斯-斯派德之外,本剧女主演梅根-布恩出色的外形和对角色的理解也让她收获了不少关注。令人窒息的紧张剧情、复杂的人物关系、暧昧梳理的情感线索,都是该剧引人关注的亮点。

《风骚律师》加入了观众喜欢的硬汉“麦克”《风骚律师》加入了观众喜欢的硬汉“麦克”

  有线台:《纸牌屋》再曝新剧照 《风骚律师》再曝进展

  说到《纸牌屋》,不久前该剧女主角罗宾-怀特刚刚在金球奖上斩获电视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的殊荣,第二季里她将继续出演弗兰克的妻子克莱尔。两人将继续他们冷酷绝情的向政坛顶峰攀爬的权力之路,不计一切代价地扫清挡在他们前方的障碍。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关于剧情上的进展并没有任何剧透,不过倒是可以看到不少老面孔和新朋友:凯特-玛拉、迈克尔-吉尔、杰拉尔德-麦克雷尼、马赫莎拉哈什巴兹-阿里、塞巴斯蒂安-阿赛鲁斯、克里斯汀-康诺利、内森-达若、莎奇娜-嘉福瑞、迈克尔-凯利等。另外不得不提的是:《纸牌屋》《女子监狱》《铁杉树丛》和《莉莉海默》等原创剧集的火爆,给制作、推出这些剧集的Netflix网站带来了滚滚财源:2013第4季度营收11.75亿美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为4800万美元,同比增长500%。

  虽然深受剧迷喜爱的AMC经典剧集《绝命毒师》已经完结,但根据其配角律师索尔筹备的衍生新剧《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再曝好消息:人气非常高的硬汉警察麦克(乔纳森-班克斯 饰)正式加盟,并将成为该剧的常驻角色。AMC这一举措也立刻得到了粉丝的热烈回应,不少忠实观众猜测下一个回归的角色也许就是“炸鸡叔”古斯塔沃。据悉,该剧仍由《绝命毒师》的制作人文斯-吉利甘操刀,而老白和小粉也会友情客串,但极有可能是一闪而过、毫无交集的场景。该剧目前仍在紧张筹备中,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映。

《女子监狱》主演时尚大片《女子监狱》主演时尚大片

  新剧动态:《女子监狱》新季造势 《克朗代克》淘金大战

  除了声誉日盛的《纸牌屋》,Netflix网站还有一部新剧也让全美观众在2013年津津乐道,那就是讲述女刑事犯吃喝拉撒、爱恨情仇的新剧《女子监狱》。自开播以来,这部题材新颖、手法奇崛的剧集就在荧屏上刮起了一股橙色旋风,成为《纸牌屋》《体闪树丛》之后Netflix网站又一座里程碑。近日,为了给第二季开播造势,ELLE杂志邀请了剧中的多位主演,在剧组现场拍摄了一组监狱时尚大片,包括泰勒-席林、劳拉-普莱潘等在内的众多“狱友”,褪去我们熟悉的橙色监狱服,换上了华丽的时尚装扮,彻底颠覆了剧集内的形象,让人为之惊艳。

  近来还有一部不得不关注的新剧——《克朗代克》,该剧是美国探索频道出品的原创剧集,故事改编自加拿大记者夏洛特-格雷的畅销小说《淘金者:在克朗代克的一夜暴富》(《Gold Diggers: Striking It Rich In The Klondike》),讲述了两位儿时死党威廉和拜伦,前往南加拿大克朗代克河流域育空地区加入淘金大军,希望能一夜暴富的故事。《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的年轻少狼主,将在新剧中饰演男主角威廉。另一位男主角拜伦则由《波吉亚家族》男星奥古斯图斯-珀如担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影迷熟知的《海上钢琴师》蒂姆-罗斯将在片中饰演大反派“伯爵”查尔斯,一个经常通过旁门左道和杀人放火来解决问题的德国人。

《钻石王老五》热度不减《钻石王老五》热度不减

  真人秀:《钻石王老五》持续火热 《鸭子王朝》连续登顶

  经典相亲类真人秀《钻石王老五》自不久前回归后,在万众瞩目的橄榄球比赛以及《海军罪案调查处》《生活大爆炸》等多个强劲对手的夹击下,取得了平均每集逼近1000万的好成绩,令人刮目相看。业内分析认为:《美国之声》《与星共舞》等类似题材节目或完结、或停播,短期之内美剧大盘中存在真人秀类型的真空,坚持做婚恋路线的《钻石王老五》其实是赢在了题材独一无二以及很好地保持了节目的传统特色。同时,这也说明了美国电视观众对经典真人秀节目的信心正在逐渐恢复,这一现象在《比弗利娇妻》《与星共舞》等节目上也有所体现。

  平心而论,近几年有线台值得称道的真人秀节目只有A&E出品的《鸭子王朝》,AMC电视网的脱口秀《闲话行尸》《闲话毒师》虽然收视率也不错,但没有一部能够摆脱身后《行尸走肉》《绝命毒师》等正剧的强大影响力和震慑力。《鸭子王朝》主演菲尔-罗伯特森虽然因为口无遮拦炮轰同性恋被抵制,但也有不少中部、南部的保守派观众(尤其是中年男性)在“反同”丑闻之后加倍支持这个节目,理由是“面对越来越猖獗,每天以人性自由为幌子的同性恋实在是太恶心了,菲尔只不过是敢说敢言罢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