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第三季延拍 制作方不满减税少

2014年02月24日07:25  南方都市报
《纸牌屋》剧照 《纸牌屋》剧照

  南都讯 据时光网报道 看过《纸牌屋》的观众们想必都很清楚,你可以拖延或搪塞弗朗西斯·安德伍德(即凯文·史派西所饰演的角色),但可千万别让他失望!

  由凯文·史派西与罗宾·怀特主演的美剧《纸牌屋》第二季挟盛大声势与高收视率归来,本月初,其发行网站Netflix也确认《纸牌屋》将继续拍摄第三季,并且将很快开拍。然而日前,《纸牌屋》的制作方表示原计划春季开拍的第三季,将会推迟到6月中开拍。原因是本剧正在等待马里兰州议会新的减税政策出台,以期能为《纸牌屋》拿到更丰厚的减返税收优惠。

  据悉,《纸牌屋》制作方Media Rights Capital(以下简称MRC)在拍摄第一季和第二季期间,分别从马里兰州政府获得了1100万美元与1500万美元的减税奖励。可是M RC公司接下来恐怕就无法拿到这么多优惠了,因为马里兰州政府现在把这种减税激励的上限定为750万美元。为此MRC公司正在积极运作,寻求一条解决之道。

  现在州政府议会手中有两个关于减税的新法案,一旦通过,减税激励的上限就能够提升至1100万美元甚至1850万美元。为此MRC已向部分议员去信,希望他们能通过新的减税法案,信中称:如果不实行新的减税法案,《纸牌屋》恐怕也无法继续拍下去了。目前,这封信已在国会山引起一场讨论。

  按原定计划《纸牌屋》第三季将于4月中开拍,但照目前情况看来,开拍日期至少将延迟两个月,未知本次延期会不会对明年2月份《纸牌屋》第三季开播日期造成影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