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歌手混搭《权力游戏》 说唱评龙女

2014年03月07日12: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龙女”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龙女”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Big Boi跟《权力游戏》画风似乎很不一致 Big Boi跟《权力游戏》画风似乎很不一致

  新浪娱乐 3月7日消息,为了给《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四季造势,HBO想出了一个独特的点子:邀请Wale、Big Boi、Common、Daddy Yankee、Snow Tha Product、Bodega Bamz和Magazeen等创作嘻哈合辑《Catch The Throne(坐上王位)》。Big Boi写给“龙女”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龙母》已经释出。此前担心说唱和奇幻没法混搭的外媒纷纷表示,听着还挺带感。

  在这首《龙母》中,Big Boi不仅说到了龙女的来龙去脉,还称她血统纯正,所以经过血色婚礼观众也无需慌张。他还用F词简单粗暴地吐槽了兰尼斯特家族,并为琼恩-雪诺点赞。许多担心奇幻风和说唱无法混搭的人,听完这首都表示感觉不错。也有人笑称,“侃爷”肯扬-韦斯特最应该为这张合辑献声,因为他曾和Jay-Z合作专辑《目视王座(Watch the Throne)》。 (仁杰/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