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兄弟短剧卖萌 梅姨演技女王变花痴

2014年03月10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亚姆(左)、克里斯(右)和大哥卢克(中) 利亚姆(左)、克里斯(右)和大哥卢克(中)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消息,《吉米-鸡毛秀》再现恶搞短剧,由梅丽尔-斯特里普、汤姆-汉克斯搭配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恶搞网络大热萌系视频“查理咬了我的手指(Charlie Bit My Finger)”。完事后,65岁的“梅姨”斯特里普不忘像少女一样花痴年轻组的兄弟俩:“我分不清谁是克里斯谁是利亚姆,但他们都太特么帅了!”

  在恶搞视频中,汉克斯和梅姨分别扮演利亚姆和克里斯的前辈,而兄弟俩分开两地,自白中却透露出相爱相杀的纠结,加上阴暗复古的布景、故弄玄虚的口音,搞笑气氛十足。待兄弟俩终于相遇,一阵剑拔弩张的对峙之后双双抱着跳下高楼,原来两人心结的起源只是利亚姆扮演的“查理”小时候咬了哥哥的手指。跳完楼后两人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克里斯呻吟着:“查理,好痛啊……”

  《查理咬了我的手指》是07年风靡网络的一段视频,点击量一度创下纪录,目前已有超过6亿7千万次。其中3岁的哥哥哈利和1岁的弟弟查理不断卖萌,哈利一直喊着:“哎呀,查理咬了我的手指!”查理则对镜头甜笑,十分可爱。

  而谈到这段工作经历,克里斯称赞梅姨工作尽职,梅姨则做了个花痴少女般的鬼脸,说:“我分不清谁是克里斯谁是利亚姆,但他们都太特么帅了!” (仁杰/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