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拍《星战》特集 光剑登场

2014年04月03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中谢尔顿曾多次穿上星战T恤 剧中谢尔顿曾多次穿上星战T恤
尤达大师居住的达戈巴星球将在本集中出现 尤达大师居住的达戈巴星球将在本集中出现
鲍勃-纽哈特将再次客串 鲍勃-纽哈特将再次客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美收视率第一的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将与卢卡斯影业合作,今年5月1日将播出“星战特别纪念集”。工业光魔工作室将参与本集的制作,著名美剧演员鲍勃-纽哈特(Bob Newhart)也将再次客串。

  每年的5月4日都是星战迷们的节日,《星球大战》中那句经典的台词“愿原力与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中的“May the Force”与“Maythe Fourth”正好谐音,这一天也就成为每年的“星战纪念日”。

  《星球大战》系列的技术团队:业界知名的工业光魔工作室将参与本集制作,不仅将提供光剑等道具,还将再现《星球大战》中尤达大师生活的那颗沼泽行星达戈巴(Dagobah)。这些真正的技术宅们已经参观了《生活大爆炸》片场并大致了解了拍摄过程,他们将在旧金山的总部完成一些后期制作。

  此外之前曾客串出演的资深美剧演员鲍勃-纽哈特将再次客串,他饰演的普罗顿教授是谢尔顿幼年的偶像和导师,这次他将以一名《星战》经典人物的形象现身。

  其实在《生活大爆炸》中已经出现过不少和《星战》有关的元素,主角身穿的T恤,某人床头挂着的光剑等等,不过卢卡斯和工业光魔的加盟将让这集中的星战元素“成倍增长“。

  (Heav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