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生活大爆炸》10季完结 制片:有可能

2014年04月28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活大爆炸》第10季可能是最后一季 《生活大爆炸》第10季可能是最后一季
斯蒂芬-莫拉罗(左一)是核心编剧之一 斯蒂芬-莫拉罗(左一)是核心编剧之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BS热播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刚刚完成三季续订,而不少媒体都猜测该剧在2017年播出的第十季将是整部剧的最后一季。《生活大爆炸》的制作人兼编剧斯蒂芬-莫拉罗(Steven Molaro)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谈这个还有点早,但确实有这么一个可能性,他本人也可以接受这部剧在第十季完结。

  莫拉罗表示:“现在谁都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和制作人查克-洛尔(Chuck Lorre)一起决定剧情的走向。我们做出了一些决定,但现在还太早,我还想象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变化。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我们想先拍到第10季,再看看接下来会怎样。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往往是这里敲敲那里打打。我们甚至无法确定四集以后的剧情走向,现在就要考虑72集(3季)之后的事情,是不是有点太疯狂了?”

  记者提问:如果《生活大爆炸》的故事在第10季画上一个句号,那你是否会觉得满意?这样一来《生活大爆炸》的总长度已经和《老友记》这样的经典持平了。

  莫拉罗回答说:“我认为可以,当然前提是我们接下来都能保证质量。我的顾虑在于,我们能否保证接下来的质量,而且剧中的这些角色都得有一个合适的结局。这才是我的规律,而不是去考虑接下来要拍几季。”

  (西风)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