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六岁超萌双胞胎姐妹登《艾伦秀》

2014年05月09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于台湾时间今天凌晨正式登上奥斯卡金像奖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主持的脱口秀《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她们上场完全不紧张,在艾伦和大批观众面前开心跳舞,头戴安全帽跳着韩国偶像团体Crayon Pop的《Bar Bar Bar》,这对来自台湾的双胞胎,可爱又专业的模样不只征服现场的美国观众,连艾伦本人都赞不绝口,当场送上大礼,马上邀请她们多留几天,要再录一集,并请她们隔天再进棚,因为已安排了节目合作的知名DJ--Twitch帮她们编排新舞。

  而《艾伦秀》从前一天彩排就对左左右右很贴心,因彩排(5月6日)刚好是左右的6岁生日,制作单位在她们一进棚就送上知名杯子蛋糕祝她们生日快乐,让她们超开心,反复彩排多次都没有喊累,心情很好,只可惜没有见到主持人。而今天正式录像,左左右右早早到场准备,有Melody当贴身翻译老师,两人不担心没练好abc,手牵手上场,终于见到艾伦狄珍妮本尊,左左右右立刻飞扑送上拥抱,对于艾伦的蓝眼睛充满好奇,一直说:“好漂亮!”艾伦亲切的问两人长途飞行累不累?左右说:“好像坐云宵飞车,很好玩,不会累。”艾伦也好奇怎么分左左右右?左右这时用上练好的英文,左左说:“I am beautiful!”右右说:“I am cute!”逗得全场大乐,左右也表示练舞是从3岁开始,看着爸爸的平板计算机上偶像们的舞步自学而成。简单访问后,左左右右戴上安全帽开始大跳《Bar Bar Bar》,萌翻天的表演,赢得全场欢呼。

  艾伦很喜欢左右的表演,除了再邀她们再上一集之外,还各送一顶新的蓝色安全帽,安全帽上还贴上艾伦的大头照,左右开心说:“下次要戴这顶表演!”接着艾伦又送上她们最梦寐以求的迪斯尼VIP通行证,让她们可以畅游迪斯尼乐园,左左右右不停回头问妈妈:“真的可以去了吗?”而最后一项藏在门后的大礼,在艾伦揭晓后,发现是成堆的迪斯尼玩具,两人乐翻天,一直笑个不停,开心结束《艾伦秀》的录像,两人说很好玩,问她们录像紧不紧张,竟回问大人:“紧张是什么意思呀?”笑翻所有人。左左右右录像的《艾伦秀》将于美国时间5月8日下午4点在NBC频道播出,而制作单位将左右表演的照片放上节目官方的Instagram,短短6小时,按赞人数已逼近15万人次。

  录像前一天,左左右右彩排完,经纪人带着她们去好莱坞星光大道观光,看到可爱的双胞胎,许多街头艺人主动要求合照,两人还与奥斯卡金人合照,之后去吃生日大餐,左左说:“我们生日好像是昨天…”右右马上接腔:“不是,我们现在是过美国时间的生日!”似乎已经搞懂时差问题,两人还许了充满童真的生日愿望:“想有一双翅膀,可以飞到四处去玩!”(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