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连拿白玉兰金奖 毒师完胜都教授

2014年06月06日09: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绝命毒师

  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海外电视剧大奖获奖名单昨日公布,结果美剧《绝命毒师》完胜之前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拿下上海电视节海外电视剧金奖。这是美剧连续两年拿下白玉兰奖海外电视剧金奖。

  而《来自星星的你》则是斩获了银奖,该剧导演张太侑和编剧朴智恩将代表剧组亲临上海在白玉兰颁奖晚会上领奖。

  继去年《国土安全》拿下海外电视剧金奖以后,《绝命毒师》今年也为美剧再下一城,《绝命毒师》总共播出了五季,是美国的老牌剧集。该剧凭借精良的制作被网友封为当代神剧,《绝命毒师》在去年全剧大结局,该剧在美国本土也横扫了各种重要奖项——艾美、金球最佳剧情奖都是一一斩获。剧中饰演怀特的布莱恩·克兰斯顿,曾三次勇夺艾美最佳男主角奖。

  据了解,这次白玉兰奖评委也一致觉得《绝命毒师》拿金奖是众望所归,该剧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和几位主角精湛的演技外,其主创尊重科学的严谨态度也是让人佩服。据悉,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已经在联系《绝命毒师》的主创,希望他们能亲自来到上海领奖,目前双方还在协调档期。综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