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续订第2季

2014年06月20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风骚律师》首张片场照 《风骚律师》首张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剧国外媒体报道,AMC王牌剧集《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已经完结,该剧的剧迷们也在期待衍生剧《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的开播。日前AMC电视网公布一条令剧迷们兴奋的消息:AMC将续订《风骚律师》第二季,第二季长度为13集。

  《风骚律师》目前其实还在拍摄之中,该剧原定于今年11月播出首集,但AMC却把该剧首播时间推迟到了2015年年初。这一消息或许会让焦急等待的剧迷们不满,但AMC同时还给出了一条好消息:《风骚律师》已经续订第二季,第二季长度为13集,而《风骚律师》第一季的长度为10集。

  此外该剧日前也爆出首张片场照,男主角鲍勃-奥登科克和两位主创文斯-吉利甘、皮特-古尔德一起亮相。

  目前AMC的原创节目架构相当稳定,《广告狂人》(Mad Men)将在2015年完结,而AMC的其他几档剧集如《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电脑狂人》(Halt and Catch Fire)收视率和评价都不错,都能够轻松获得预定,看起来未来一两年AMC的节目表是不用换了。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