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大K完婚 恋同剧大9岁女星

2014年07月24日14:53   新浪娱乐_稿费 收藏本文     
摩根与怀特完婚 摩根与怀特完婚
新郎帅气 新郎帅气
摩根与怀特 摩根与怀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s)男星约瑟夫-摩根(Joseph Morgan)日前与大他9岁的女友波西亚-怀特(Persia White)正式完婚,两人于上周六在牙买加举行了婚礼。

  约瑟夫-摩根凭借出演CW热门美剧《吸血鬼日记》成名,被剧迷昵称为“大K”,他之后担任该剧衍生剧《初代吸血鬼》(TheOriginals)的男主角。怀特在《吸血鬼日记》中饰演邦妮(Bonnie)的妈妈。两人在出演《吸血鬼日记》第三季时相识并开始交往,大约两个月前正式订婚。

  两人的婚礼上周六在牙买加北部海岸小镇奥乔里奥斯(Ocho Rios)举行,这场婚礼仅仅邀请了26位宾客。新娘在婚礼上身着一身华美的VeraWang婚纱,而大K则身着Miguel Wilson无尾礼服。

  大K时候表示:“参加婚礼的基本都是家人,其他就只有几位最好的朋友。”

  这场婚礼的伴郎是大K最好的朋友,NBC新剧《康斯坦丁》的主演马特-瑞恩(MattRyan),两人已经有近20年的交情。

  (西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