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女选手8进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42  新浪娱乐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女选手8进6(组图)

TOP8的女选手们(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女选手8进6(组图)

布鲁克-怀特在女子组的状态最稳定(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女选手8进6(组图)

卡莉-史密森的实力很强大(资料图片)

FOX《美国偶像》第7季实录--女选手8进6(组图)

摇滚护士回归嘶吼式唱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这是本季《美国偶像》最后一场分男女组的表演复赛,八名女选手将再次一决高下,看看究竟谁有足够实力和运气继续挺进前12强。宝拉-阿布杜继续神游评委席,语无伦次加荒诞举止着实令人乍舌。

  1、爱莎-爱普森(Asiah Epperson) –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原唱 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听歌))

  上周挑战席琳-迪昂的高难度歌曲已告失败的爱普森,对评委的忠告显然不太服气,为了证明自己具备唱好难歌的实力,本周又选了首惠特尼的歌曲,悲哀的是,她又在结尾处明显露了怯,她原来富有磁性而又有穿透力的嗓音究竟哪里去了?

  2、凯蒂-马洛伊(Kady Malloy) –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原唱 皇后乐队(Queen)

  上周侥幸晋级的凯蒂本周也许就不会再有那样幸运了,录影带中活跃可爱的她一旦踏上舞台就又立刻换了张僵硬面孔,歌唱得很是惨淡无趣,高音部分也喊过了头,缺乏舞台生命力和表现力是凯蒂的致命弱点。

  3、阿曼达-欧弗麦尔(Amanda Overmyer) –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原唱 琼-捷特(Joan Jett)

  回归个人风格的阿曼达今晚将嘶吼式唱腔发挥到了极致,也因此而再次赢得了包括西蒙在内所有人的赞誉。唱歌时动力十足的摇滚女护士私下里却是个羞涩内敛的人,面对评委只一味地逃避眼神的交流。不过,值得担忧的是,阿曼达的演唱风格可能只符合一小部分人的欣赏标准,所以她是否能够安全进入下一轮还不得而知。

  4、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 – “I Drove All Night” 原唱 辛迪-劳博尔(Cyndi Lauper(听歌))

  西蒙认为卡莉还是没有选对歌曲,但卡莉自身在高音部分的纯正音质和醇厚功力已经在这首歌里得以展现无遗。卡莉的状态正渐入佳境,后期表现值得更多期待。

  5、克瑞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 - “Faithful” 原唱 旅行者合唱团 (Journey)

  本周的克里斯蒂接受了评委的建议,用乡村唱法诠释了这首歌曲,但她在演唱功底上还是有着明显缺憾,很多地方处理得都有问题。顶多也只能算得上比业余水平稍微高出一点。

  6、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 – “Against All Odds (Take a Look at Me Now)” 原唱 菲尔-柯林斯(Phil Collins(听歌))

  和凯蒂正好相反,一旦音乐响起,台下略显平淡沉闷的瑞米奥就立即变成一名极具感染力和爆发力的实力唱将。她和丹尼-诺艾格的关系似乎也很亲密,两人也同属可爱型选手。

  7、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 “Love is a Battlefield” 原唱 帕特-比内特(Pat Benatar)

  和大卫-库克一样,布鲁克也有将歌曲改编成符合个人特质的风格的天赋。她大胆尝试了不插电方式,令歌曲显得更加纯净和洗练,更加突显出她感伤而又动听的嗓音,整个表演浑然天成而又耐人寻味。

  8、赛伊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原唱 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

  赛伊莎版本的惠特尼歌曲明显比爱普森的要老练和深厚许多,连续两周选错歌曲的后者也许会就此再也翻不了身。(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偶像吧】 【FOX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