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天后》演员集体荣登《名利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6:53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演员集体荣登《名利场》(组图)

《八卦天后》演员集体亮相“名利场“

《八卦天后》演员集体荣登《名利场》(组图)

布莱克-莱弗利与其他几位热门偶像杂志内页写真

《八卦天后》演员集体荣登《名利场》(组图)

即将出版的《名利场》封面

  新浪娱乐讯 开播一年的CW电视台青春偶像剧集《八卦天后》(Gossip Girl)在北美地区继续保持其高烧不退的热度。继在早先颁布的全美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上勇夺14项提名后,该剧的几位热门演员集体登上即将出版的《名利场》(Vanity Fair)内页,以配合该杂志“好莱坞新浪潮”的主题。

  近年来,《名利场》对演艺界名流的关注愈发呈现年轻化趋势。继年初的好莱坞专刊选择大量“新时代”女星作封面后,本次更全景报道了当今最耀眼的青春偶像。《八卦天后》的演员们仿照曾经的经典剧集《老友记》(Friends)的风格所拍摄的巨幅照片被安排在本期杂志的核心位置,足见这部反映曼哈顿上流社会奢靡生活的剧集在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心中的地位。

  除了张扬青春的写真,《名利场》还希望从演员们口中得到时下最热门的潮流风向。

  爱德华-维斯维克(Ed Westwick)(右三):这位21岁的英伦小伙期盼着有朝一日可以和朱迪-劳(Jude Law)合作,因为在爱德华眼中,朱迪是绅士风度的最佳诠释者。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爱德华喜欢用黑霉手机,iPod里存储着自己组建的乐队The Filthy Youth和老牌乐队滚石(The Rolling Stones)的热门歌曲。而最近,他又对60年代摇滚巨星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的传记产生了浓厚兴趣。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右二):这个来自佛罗里达、声称自己对时尚毫无兴趣的22岁美女虽然在剧集中饰演刁蛮跋扈的富家千金,但在生活里却如邻家小妹般平和。像大多数花季少女一样,她也疯狂迷恋着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这样的潮流偶像。iPod里播放的也是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傻瓜乐队(The Kooks)这些同龄音乐人的歌曲。当被问及学生时代有没有遇到像她在剧中扮演的布莱尔(Blair)那样恶劣的女孩时,她说:“每个学习阶段,我都会遇到一个不是很友善的女孩。但我试着以诚相待,不去惹人厌烦。”

  在本期《名利场》中,剧中女一号塞丽娜(Serena)的扮演者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左三)除了和剧组人员一同出现在内页写真中,还和其他几位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新星登上了杂志封面。

  这位凭借大银幕电影《牛仔裤的夏天》(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成功上位的20岁新星出生在加州的伯班克。她喜欢iPhone手机的时尚造型,Wii游戏机带来的新奇体验,视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为自己的偶像,并梦想着有朝一日可以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来一次浪漫约会。这个夏天,她主演的《牛仔裤的夏天2》也将再次登上大荧幕的舞台。(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