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毙掉毛阿敏刘欢节目 语言类节目6日见真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17 时代商报

  央视的春节晚会昨晚进入第三轮的彩排,越贴近年根,演员们就越是提心吊胆,生怕辛苦排练了多日的节目“付诸东流”。昨日,本报记者采访到了春晚的相关人士后得知,在昨日的彩排中,毛阿敏刘欢的节目已经不幸被毙,将无缘在今年的春晚中与观众见面。

  刘欢、毛阿敏歌曲被毙

  在之前的彩排中,本报记者就发现节目单上的节目有两个一直没有露面,它们的表演者分别是毛阿敏和刘欢。即使是刘德华这些港台明星的节目没有人来也会由替身代表表演的,但在现场的记者却从未见到毛阿敏和刘欢的这两首歌曲。昨日,在央视春晚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毛阿敏和刘欢的歌曲还是没挨过这第三轮的彩排,现在已经确认被毙。”至于毛阿敏的被毙原因,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还不是十分清楚,但是听说是毛阿敏自己的原因。

  语言类到6日见真章儿

  如今的春节晚会导演也真难做,还没怎么加节目呢,现在的节目就已经超时一个多小时了,虽然已经毙掉了少儿节目《阳光季节》和《乡舞天音》,但这十几分钟的短暂时间还是解决不了什么问题。虽然是动不了赵本山这些大腕儿们的“地盘”,但导演们还是把眼光盯到了语言类上。就哪些小品会被拿下?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另一位语言类的导演,他对记者说:“现在的语言类还没开始进行大幅度地删减。今年的每个小品都很有特色,导演组还在进行衡量。现在的这些小品已经被通知,要进行压缩。这样,从时间上可以缓和一下,但是也有缺点,就是说很多优秀的包袱要被拿掉了。至于什么时候才有准确的消息说哪个小品被拿掉,得到2月6日左右的彩排,由中宣 部的领导决定。去年,杨氏父子的节目就是在那时被拿下去的。”

  受伤小演员并无大碍

  今年晚会的舞台设计很是特别,有很多的机关。在第二次的彩排中,来自湖北省歌舞团的伴舞演员何其纯被升降舞台的滑道车从脚上轧过,然后被夹了进去。这个事故引起了许多读者的关注。昨日,本报记者采访到了当时为这个演员检查的医生,她说:“小演员的脚有些扭伤,脚指甲被夹了,没有什么硬伤,但是小演员受到了些惊吓,估计休息几天,应该就可以重新返回舞台了。”

  时代商报记者李没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