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首唱《恭喜发财》 刘德华化身财神拜大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春晚首唱《恭喜发财》刘德华化身财神拜大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唐峥)刘德华确定出席今年春节联欢晚会,将演唱亲自填词及发挥创意的歌曲《恭喜发财》,他希望用这个方式向每一位中国人拜年,带给大家最实惠的祝福。

   据悉,春晚当天刘德华会首度献唱《恭喜发财》一曲,而此歌的MV也于日前在北京郊区拍摄完成,近日将会在内地各大电视台强力播放。刘德华非常兴奋地在第一时间把MV
中的合成照片,抢先送到内地,呈现给内地歌迷先睹为快,MV照片中充满了中国人过年的欢乐气氛。导演采用了一位水墨画大师为《恭喜发财》MV画的20多幅大型水墨画,并加进电脑动画制作。刘德华更化身为“财神爷”,于MV中环游世界?熏去恭贺新禧、散播欢乐、散播爱,因此,刘天王也将从此多了一个外号——刘财神。

  对于能够参加“春晚”演出,刘德华表示:“以往每一年过年都是和家人一起过的,而今年受邀出席春节联欢晚会,这是我第一次跟那么多人及朋友一起过年。因为我在年初一才可能回到香港的家里,所以我会和家人提前先吃个团圆饭。”此外,刘德华还特别亲笔挥毫书写“恭喜发财”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喜气。

  据悉,刘德华这首《恭喜发财》贺年歌暂不会收录于唱片中,但是歌迷可以通过合法正规网络及电信下载。然而有些盗版商看好这首歌受欢迎的火热程度,纷纷复制劣质的光盘销售。华仔得知这个消息说:“我恭喜大家发财,不过希望人人所赚的钱都是正财,不要用不法行为赚钱。现在内地翻版的情况严重,唱片公司或业内人士也无法控制,只希望歌迷朋友们可以共同帮忙,支持正版。”

  独家图片提供:北京传时文化

  《恭喜发财》抢先试听,新浪娱乐独家网络首发,还可以免费点送给他人,把好心情带给亲朋好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