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霍建起新作《情人结》专题 >正文

《情人结》婚礼首映 陆毅赵薇受感动想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3:13 北京娱乐信报
  由北大星光集团麾下星光国际传媒投资拍摄的、被誉为“中国式纯爱情大片”的电影《情人结》昨天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式。和以往的电影首映式发布会不同,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简直变成了花的海洋,而影片中的两位主角赵薇和陆毅也变成了现实中的伴娘伴郎,在该片导演霍建起和监制何平的共同见证下,六对新人终成眷属。据悉,本片即将于2月11日情人节前夕正式在全国上映。
《情人结》婚礼首映 陆毅赵薇受感动想结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陆毅一起切蛋糕

《情人结》婚礼首映 陆毅赵薇受感动想结婚(组图)
陆毅还不适应自己的光头

《情人结》婚礼首映 陆毅赵薇受感动想结婚(组图)
伴郎、伴娘携手走过红地毯

  光头陆毅拍完电影想结婚

  与以往的发布会不同,《情人结》的首映式现场被布置得庄严而肃穆。当记者刚一步入发布会现场,一股扑鼻的玫瑰花香味便迎面吹来,1000朵玫瑰花摆满了会场,原来这些都是主办方特意从厄瓜多尔采购来的、每朵价值200元的珍稀玫瑰。

  昨天下午1点半,影片发布会正式开始,当几位主创相继落座后,最扎眼的就是陆毅了,为了即将要拍摄的影片他舍弃了一贯的长发形象,剪成了秃头。看得出来对于自己的新发型他好像还有些不适应,他不时地摸摸已经没有了发丝的光头,还笑称:“全是因为这部电影太感人了,那么的唯美,演完后我自己也想结婚了。”

  看着身边的光头陆毅,赵薇也不时地取笑对方。说到两人在影片中的合作,赵薇用了“轰轰烈烈”来形容两人的配合,“就像影片中两个男女主角的爱情一样,我们的合作也是‘轰轰烈烈’的,非常默契,想必等观众看过影片后,就能真正体会到我说的这句话。”

  当主持人询问坐在一旁的本片导演霍建起如何评价这部在今年情人节档期备受关注的影片时,霍导只用了一个字“好”来回答,“在影片中,观众将能够看到一个全新的、完全与以前不同的赵薇与陆毅,而且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曾和赵薇合作过的导演何平是本片的监制,说到赵薇这次在影片中的表演,何平也是大加赞赏,“当时的《天地英雄》给赵薇的表演空间还不够,但是在这次的《情人结》里,充分展示了她的表演才华,影片虽然很淡却很美。”

  赵薇陆毅被戏称为“第七对”

  下午两点整,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响起,电影《情人结》的首映式婚礼正式开始,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六对新人携手走过红地毯,穿过花的海洋,走到主婚人电影《情人结》的导演霍建起面前。而走在他们后面的伴娘伴郎则是影片的两位主角赵薇和陆毅,他们的出现还被主持人李霞和梁永斌取笑成是“现场第七对”。

  在主婚人影片导演霍建起和监制何平的共同主持下,六对新人在众人面前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宣言,成为了终身伴侣。一位激动的新娘当场落泪:“从没想过自己的婚礼会是这么的浪漫,除了得到这么多人的祝福,还有赵薇和陆毅为我们当伴娘和伴郎,真是太幸福了,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今天的这一切。”

  还没有尝试过婚姻的赵薇和陆毅也显得异常兴奋,赵薇更是压抑不住内心的喜悦?押“紧张坏了,毕竟这不是演戏,但我为这些新人们感到高兴,看到他们彼此相爱真的很感动,希望他们的爱情也能像《情人结》中那样坚定而恒久。”

  同时,赵薇还坦言看到面前的一对对新人,自己也有了想结婚的冲动。光头的陆毅则表示?押“《情人结》选在这样的一个日子和观众见面,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有情人相爱。能够以电影中这样唯美的爱情为生活中的恋人作出见证,是一件非常让人感动的事情。”同时,在昨天的婚礼现场还抽出了一对新人受邀远赴欧洲进行浪漫的蜜月旅行。

  《情人结》完整撩开面纱

  而这一别开生面的婚礼,也让被万千影迷期待已久的“中国式纯粹爱情电影”《情人结》第一次完整地撩开了它神秘的爱情面纱。青梅竹马的男孩侯嘉和女孩屈然,在少年时就彼此暗恋,但家庭间的仇恨却成为两人爱情间的一道荆棘。直到他们在无意间看到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才给他们干涸的爱情带来了希望,燃烧的激情让他们无法控制汹涌的爱火,决定用绚烂的青春给他们的爱画上永恒的动人色彩…… 吴冬妮/文 张成刚/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情人结》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