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敬业寒风签售 “粉丝”痴迷一站十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3: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当红港星谢霆锋昨(1)日下午4时30分亮相成都签售新专辑《黄锋》,两小时不到,他两手不停地给所有购碟的歌迷签了名,售出专辑1500多张,超过了刘若英去年底在成都创下的签售纪录。

  斗争签售地不敢在室外

  谢霆锋前日在北京做完签名会后,昨日中午马不停蹄赶到成都。为了和成都歌迷亲密接触,他前晚就派出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打前站,希望能在一个空旷的室外场地签名。然而考虑到这位小天王的超人气可能引发的“粉丝”们的疯狂,成都签售主办方根本不敢答应他这一要求,只同意在天府书城里举行签名会。为此,谢霆锋的唱片发行公司和成都方一直“斗争”到昨日凌晨1时过,才最终妥协。

  痴迷 寒风中一站10小时

  不过,在谢霆锋来蓉签售的消息披露后,1000多位谢霆锋的忠实歌迷仍然闻风而动。为了尽早见到偶像,来自资阳的19岁男生金朋凌晨4时就到书城门口排队,还一口气买了14张CD,用来送给朋友。他原本提前购买了中午返回资阳的火车票,也因为要等候偶像令火车票作了废。

  4个在成都学习的女生也结伴在凌晨6时就赶到签售现场。而到了中午12时左右,天府书城门口就排起了50米长的队伍,4时左右,排队人数接近1000人。排在前几位的歌迷因在寒风中站立太久,已经冷得双唇乌黑发紫,四肢僵硬,连说话都口齿不清了。问排在前面的歌迷为何要提前10小时到现场,一群女生激动得不停重复,“我们就是想第一个看到他。为了排前面,我们已经一整天没吃饭了。”

  敬业 答应签完所有歌碟

  由于堵车,谢霆锋原定4时30分举行的签售推迟了十几分钟。不过,他坐下后的第一句话就保证“今天所有歌迷购买的歌碟我会全部签完”,令歌迷好一阵欢呼雀跃,而四五位女歌迷见到偶像的一刹那更是激动得当场落泪,哽咽着表示“我们会永远支持霆锋”。谢霆锋“锋行天下”歌迷会的歌迷也赶到现场为偶像助阵,并打出了“音乐与我同在,霆锋无可取代”的横幅,令他颇感欣慰,夸赞成都歌迷的热情的确全国少有。

  谢霆锋想在成都安个家

  称成都所有的一切都让他觉得满意

  谢霆锋出道后已秘密来蓉数次,但直到昨(1)日来蓉宣传专辑,才第一次正式与媒体见面。为此,谢霆锋专门染了黄色头发亮相媒体会,并在现场摆起了肌肉男的造型,狂洗众人眼球。首次在成都接受采访的谢霆锋大赞成都给他留下了好印象,“如果要我选择内地一个城市安家,我最想的就是在成都!这里不仅有我收养的10个小孩,而且所有的一切都让我觉得满意。”

  说成都最想到这里定居

  谢霆锋几年前就来过成都,除了遍尝成都美食外,还前往青城山等处观光,前年更是在都江堰大观小学领养了10个小孩。因此昨日来蓉,谢霆锋感叹内地城市中他最喜欢的就是成都,“我有一种直觉,这里会让我很舒服。当然,如果在这里住下,还能经常看到我领养的那些小孩,听说他们成绩个个优秀,我自愧不如。”

  忆过去上台发抖被人嘘

  昨日亮相的谢霆锋少了青涩多了几分成熟,即使有记者问到他不愿提起的话题,他也会笑着回答。他甚至笑着透露,刚进演艺圈的时候由于不太会唱歌,上台的时候手脚还会因紧张而发抖,为此他只能通过服饰来掩盖。因为他自认是要求完美的人,如果被歌迷看出漏洞,会一整天不开心。然而越是这样,表现越是不佳,结果经常是歌迷的嘘声比他的歌声还大。当时他曾苦恼至极,“幸亏张国荣告诉我,被歌迷嘘是一个必经的阶段。现在我已入行7年,从当初到现在被歌迷喜欢,真是一大进步。”

  讲同行和房祖名没比头

  谢霆锋因有明星爸妈谢贤和狄波拉力挺,进入演艺圈不久就开始走红,成龙儿子房祖名入行后,成龙曾寄语儿子“如果你能有谢霆锋的经历就好了”,令人联想到房祖名的目标就是谢霆锋。昨日,谢霆锋言及此事大笑,连称:“谢谢成龙大哥这么说。不过,让房祖名像我可没什么好处,我爸爸不是成龙,我也不可能是房祖名。再说了,房祖名肯定有很多长处是我没有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我们惟一的共同点就是喜欢音乐。”说到这里,谢霆锋透露今年将把所有时间用在音乐上,不会接拍影视。“因为我去年一年没摸吉他,手都发硬了。既然有这么多歌迷喜欢我,我希望做出他们满意的音乐。”

  谈感情王菲柏芝只是朋友

  谢霆锋与张柏芝、王菲的三角恋情令他一度成为抨击的对象。张柏芝最近写了一首歌,暗指两人关系不可能再回到从前,而王菲传出即将嫁给李亚鹏的消息,两位旧爱与他划清界限的态度堪称坚决。昨日,谢霆锋在记者提及感情时表示:“我会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工作上,不会因为感情的问题烦恼。”对于新专辑里有歌倾诉感情苦恼追忆过去的说法,他连声否认:“不可能!我现在和他们都是单纯的朋友关系,我现在惟一的愿望是我在演艺圈的每一秒都在进步。”

  至于前一阵拍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时打伤王伯昭事件,谢霆锋则不愿多说,只称这些都是误会,“这件事我已全部交给了律师。我惟一想说的是,在剧组中了解我的人都会知道我和所有同仁的关系都非常好。”吴晓铃/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