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蓉城粉碎“桀骜不驯”真诚回应敏感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4: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谢霆锋,香港演艺圈“桀骜不驯”的叛逆偶像。昨日,他来到成都宣传新专辑《黄锋》。染了一头金发后,谢霆锋成了名副其实的“黄锋”,虽然给人一种至酷的感觉,但在独家专访时,记者却感觉到他内心的成熟与沉稳。

  兑现对歌迷的承诺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么多专辑全部都要签完吗?

  谢霆锋(以下简称谢):我全部都要签完,这是我对歌迷的承诺,媒体是4天前开始宣传我签售的消息,可是我一到现场看见那么多歌迷还是很感动,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我一直签,有人告诉我天已黑了,害怕出现什么意外,就打断了签售,但是看见越来越多的歌迷向签售地点涌来,心里很遗憾,所以我要今晚把这些全部签完。

  练太极练出好脾气

  记:这次见到你感觉你的脾气好了很多,曾经在舞台上摔吉他的你也变得更加稳重,这是什么原因呢?

  谢:摔吉他并不是发脾气,那是一种摇滚文化,是国外流传很久的一种文化,不过以后我可能会换一种方式做。我一直不明白自己曾经那样做是对还是错,就好像刚出道时,穿很宽的裤子,被人说成没有家教,可是现在大街上有60%的年轻人那样穿,那么我当初是做对了还是做错呢?现在我在跟着VCD学太极,在太极的一招一式中我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黑中有白、白中有黑……练习武术,手指都很硬了,拿起兵器,肌肉就会出来。

  记:专辑海报上那个“肌肉男”是你吗?

  谢:是我啊!最怕别人说,那张海报是不是只用了谢霆锋的脸,下身是找了一个“肌肉男”合成的。

  没蓄意打王伯昭

  记:你拍《小鱼儿与花无缺》时传出与张卫健殴打内地演员王伯昭,你们是故意打他吗?

  谢:事情已经交给律师了,没想到炒作到整件事已经变成我们真的有做过,很无奈。以前我会冲动地站出来讲,现在想算了吧,做好本分就好。在合作的时候,我总想开心一点,你们可以问陈凯歌《无极》剧组的副导演以及负责灯光、茶水的人,我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这在拍任何一部电影、电视剧时都不会改变。

  暂不考虑感情

  记:王菲李亚鹏马上结婚了,你知道吗?心里怎么想?

  谢:传言传来传去,不是又被否定了吗?我很被动,每次都是被问。现在我每天跑来跑去都是为了电影、专辑。

  记:你还喜欢王菲吗?

  谢:我没有说过。

  记:有没有考虑感情问题?

  谢:暂时没有,去年在香港的时间加起来不过一个月,有一次我回去,家里养的乌龟都会爬楼梯了。如果有女朋友,一直不在她身边,对她很不公平,她也不可能一天到晚跟着我走,所以不想了。

  记:为什么要养乌龟呢?

  谢:因为我对动物的毛过敏,所以养乌龟,现在养了十几只乌龟。以前我有哮喘,对狗过敏,一次把自己关在有狗的屋子里呆了三个月,三个月零一天的时候,以毒攻毒,我的哮喘终于好了。

  不靠绯闻来炒作

  记:最近光良在发新片时,说不想像谢霆锋一样靠绯闻来炒作,你听说过吗?

  谢:我不相信那么成熟的长辈会说出这样的话,如果是,我真的很惊讶。在过去的两周里,我跑了9个地方,为海啸筹了2000多万,我觉得这些事情才是真正有意义的。如果他自己发片的时候来说我,这又到底是谁在利用谁炒作?当然我必须要重申的是,我不相信这是他说的,并且我一直很欣赏他对待音乐的真诚。

  记:你在《情天大圣》里扮演的唐僧与罗家英有什么区别?

  谢:其实我们扮演的两个“唐僧”是没有可比性的,因为他演的是取到真经以后,而我是年轻版的。这是一部崭新的电影,就连猪八戒也已经不是猪的形象了!

  定居首选成都

  记:如果选择一个城市定居,会是哪里?

  谢:首选成都!我在这里领养了10个孤儿,刚才还在和原来的校长秀美联络,本来想趁这次机会看看他们,可是现在他们刚换了学校,一切还没有安顿下来。听说10个孩子都是优等生,不像我,我心里很安慰。

  (霆锋最后说想定居成都,其实这并非“应景回答”,因为他之前在北京就已表达过这种想法。如果真有可能,成都的Fans一定会很开心。)记者李姝 见习记者王晶

  记者手记

  他很真诚

  昨晚7:30,记者准时赴谢霆锋的下榻酒店进行专访。本以为签了1000多张CD,历时两个多小时,没有喝一口水的他正坐在沙发上休息。没想到,眼前的他仍不停在CD封面上签名,表情镇定、平和,面对着一大摞CD封面,没有一丝埋怨。

  见到记者,谢霆锋连连问好:“下午签售时我就想,如果签售时间太长,会不会让你们等得太久。我已经作好准备,不介意坐到凌晨一两点,接受你们的访问。”这是谢霆锋吗?传说中那个桀骜不驯、爱发火的他到哪里去了?接下来的采访,他非常配合,没有夸张的表情,只有不紧不慢的话语。不管是“王伯昭事件”、“菲鹏恋”,他都一一诚恳地回答,与记者对视的目光也特别真诚,令人不忍心提一些“非常话题”。或许,以往绯闻缠身,使大家忽略了这个年轻人真实的一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