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彩排央视主任夸口 保证让记者至少鼓5次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春晚彩排央视主任夸口保证让记者至少鼓5次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军、冯巩合作出演情景相声《笑谈人生》
  
春晚彩排央视主任夸口保证让记者至少鼓5次掌
黄宏、巩汉林出演小品《装修》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央视春晚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彩排阶段。昨天,春晚总导演郎昆、现场导演陈维亚以及几位央视领导首次面对新闻媒体,通报春晚彩排情况以及央视节日期间的具体安排。有关先前春晚假唱的问题,总导演郎昆再次当众重申:春晚演唱全是货真价实的真唱。

  据介绍,今年2月8日除夕之夜照例播出《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20:00一套、四套、九套、西法频道并机播出)、《2005年春节歌舞晚会“中国红”》(20:30二套播出)、《2005年春节戏曲晚会“金鸡颂春”》(21:00三套、十一套播出)三台大戏。

  春晚彩排已经进行了3场,对于演员们的表现,总导演郎昆用“既满意也不满意”来回答。他说:“演员们的表现都不错,他们也尽了最大的努力。同时,所说的不满意是他们还需要进行磨合。”

  不过,对于参加春晚的小品演员,郎昆说:“他们发挥了至少中等以上的水平。”对于有关春晚假唱的传闻,郎昆昨天在会上继续强调:“我负责任地说,春晚所有的演唱都是真唱。为了让歌手在一号演播大厅的演唱发挥到最佳效果,央视近年来投入巨资对这里的音响设备进行了大面积的改造,演唱的硬件设备肯定有保障。不过由于是真唱,可能对演员造成一定压力,到时候有可能会出现打出的字幕和他们演唱的歌词不符或者音准不准的现象。”

  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介绍,为了照顾聋哑观众的收视效果,去年在节目播出时在荧屏上加上了字幕,受到了残疾朋友的欢迎,而今年将延续这个做法。同时,今年晚会的节目特别是语言类节目中,推出了许多新面孔,他们的表演和那些久经沙场的老演员没法比,因此希望媒体在进行报道时对这些新人多一些包容,给他们多一些空间。另外,代表高科技前沿技术的机器人也将首次进入春晚的现场。

  今晚,春晚将进行第四次彩排,同时这也是这台晚会首次向新闻媒体开放。朱彤主任对在场所有记者打包票:“我保证你们看演出至少鼓掌5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