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万元价码上春晚 看中的是无限商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0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万元价码上春晚看中的是无限商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3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对中、港、台艺人而言,春节晚会,这个拥有13亿人收看的高收视节目,是艺人挤破头争相想上的春节特别节目,今年除夕夜,蔡依林成龙刘德华容祖儿台港4大人气指针红星,受邀到北京表演。除了香港巨星之外,大陆人都在议论:上回台湾来的周杰伦以饶舌曲调颠覆流行,今年他的绯闻女友蔡依林会以性感的嘴唱出什么调儿呢!

  另外,大家还关心,这些名牌艺人上一次节目的价码多少?不论你从多远的地方飞来,不论你是多红的艺人,价钱一律是一万人民币,等于台币4万元。

  有13亿人口看的节目,唱一首歌,车马费只有1万元,这样的酬劳是高还是低?按照目前台湾歌手西进大陆,上遍大陆各电视台大小综艺节目,一般行情,酬劳是人民币5万到25万。如果以这样的酬劳比较,台港红星上春节晚会表演时,拿到车马费时,都“吓一跳”!

  不过,蔡依林的经纪人蒋笃全表示,“大部份台港红星,上春节晚会,看中的不是眼前一万人民币的车马费,而是13亿的人口收看率背后的无限商机!”知名度一夕间爆涨,“更重要是,未来一年内,大陆各大厂商,都会打着这是上过春节联欢晚会的旗号,竞相邀请做商演、代言广告。”

  去年除夕,红遍世界华人区的周杰伦受邀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今年,蔡依林因为上海、北京等地演唱会成功,人气特“火”,成为台湾唯一受邀的红星。

  蔡依林受邀之后,才知道,春节联欢晚会幕后制作过程的严谨。2月6日,蔡依林正式着装,到大陆中央电视台彩排,唱一首“爱情三十六计”,就要排练一天,还要录制下来,等到2月8日除夕当晚,再现场正式上台演唱,“万一现场演唱,有一点点失误,导播立即会把彩排时录像的带子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