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鸡年春晚与高科技联姻 本届将是最好的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5:39 华商网-华商报

  2005年春晚剧组昨日首次向媒体披露春晚这几天彩排的动态,央视副台长胡恩、春晚总导演郎昆、副总导演陈维亚等齐聚通气会,他们称本届春晚是历届质量最好的一次,不过,对于语言类节目、歌舞类节目最终谁上谁下依然讳莫如深。

  郎昆表示,此次春晚的主题是《盛世大联欢》。在2月8日晚20时,央视一套、四套、九套、十二套将并机直播。央视的领导说,晚会首次将高科技的LED彩幕和机器人请到了晚
会中,这将开创春晚与高科技相结合的先例。

  在记者的采访中,从歌舞类到语言类节目,老面孔依然很多,对此,郎昆进行辩解:今年春晚剧组会花大力气起用新人。“所谓新人就是第一次露面的演员,此次观众们将会在每个节目类型中看到陌生的面孔。”

  在广告收入上,近日有消息称央视春晚念一条短短的贺电收费达到了300万,对此郎昆笑着摇了摇头说:“哪有那么多啊,实际并不是那样的。”但他拒绝透露广告收入的具体数字。在是否真唱这个问题上,郎昆再次重申了今年春晚将真唱的决心。“我要强调的是,今年春晚真是真唱!不管港台还是内地演员,一律真唱。”

  外界曾经传言春晚将毛阿敏刘欢的节目给“枪毙”了,陈维亚表示由于毛、刘的节目并不适合春晚,所以谢绝了他们。刘翔到底上不上春晚,郎昆笑着表示刘翔一定会出现的,这个请全国观众们放心。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唐爱明

  春晚直通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