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央视《健康之路欢乐健康派》栏目专题 >正文

青春激荡郭小星:用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7:49 新浪娱乐
青春激荡郭小星:用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学校:首都师范大学

  专业:音乐学院舞蹈系

  姓名:郭小星

  爱好:运动 音乐

  健康感言: 用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并且要勇于挑战自我

  健康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对于我来说健康的定义就是:“用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并且要勇于挑战自我”。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这群舞蹈系的学生们非常荣幸,能够代表我们的首都师范大学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欢乐健康派》的节目的录制活动。起初我们以一种非常轻松的心态踏上了前往怀柔的路程,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并且都不知道接下来的是对我们的挑战,很快我们到了录制的现场,在录制开始前我们才明白原来我们要进行的是相互竞技型的比赛,心里面马上就有些忐忑,不知道我们的结果如何,不知道我们将面临什么样的任务,觉得我们这一个整体现在要变成两队来进行比赛将会怎样,毕竟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是一个团队。

  在接下来录制的过程中这种顾忌完全的消失了。我们都全神的投入在这冰天雪地的竞技中,从一开始的“搭帐篷”、“抢答”到最后的“十人十三足”、“滑雪比赛”,每一环节都在激烈竞争中结束。我们也在各自的项目上体会到了同学关怀的可贵,团队精神的重要。并且在每个抢答环节我们都了解了一些关于健康的小常识。

  参加这次《欢乐健康派》使我所体会到的是竞技比赛环节都时刻围绕的主题——健康,健康就是美,健康就是时尚,健康就是拥有人生幸福的美好时光。

  其实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作为一个整体,一个团队,一群在综合性大学的文化背景下成长起来的舞蹈专业的学生们,应该拥有的协作精神,并且在着过程中发现了在平时所体会不深的同学之间的感人一幕。《欢乐健康派》又让我体验到了军训时的那种挑战自我的时刻,让我更加的明确了在生活中应注意每一个小的细节,在某种情况下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失误也会导致终生的遗憾。关爱身体,珍惜生命,在平时的生活中努力的完善自己健康的定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