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喜善大学念10年终毕业 工作忙碌多次休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7: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喜善大学念10年终毕业工作忙碌多次休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喜善

  芳龄27岁的“DHC美女”金喜善当了10年大学生,本周五终于要毕业了!她10年前考上韩国中央大学电影系,因演艺工作忙碌而多次休学,一直拖到今年才将毕业证书拿到手。金喜善的大学课程足足念了10年,也引起部分民众质疑:“大学可以念这么久吗?”认为校方让艺人享受特权。

  事实上,韩国教育部并未统一规定学生休学的次数和长度,各大学可以自行决定。
因此韩国演艺圈内有不少“超龄大学生”。29岁的崔智友和32岁的裴勇俊等人都是处于休学状态中的大学生。中央大学并未对外公开该校规定,仅表示他们对金喜善与对一般的学生都是一视同仁,并未给金喜善“放水”。校方还将颁给金喜善“青龙功劳奖”,感谢她就学期间曾免费替学校拍摄宣传广告。

  金喜善今年更是喜上加喜,在韩国首播收视率不如预期的《悲伤恋歌》,在金喜善的卖力演出下,收视率如倒吃甘蔗般渐入佳境,尤其金喜善的哭功更受到影迷的肯定。(王文)

  艺人 学校在学期间 现况

    金喜善中央大学戏剧系 1 0 年毕业

  金泰熙首尔大学服饰学系7 年 在校,大四

  裴勇俊成均馆大学电影系休学中, 大三 5 年

  崔智友汉阳大学戏剧系 休学中, 大二 4 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喜善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