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5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乐坛巨星乔治-迈克尔柏林宣布告别歌坛进军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23 上海青年报
乐坛巨星乔治-迈克尔柏林宣布告别歌坛进军电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乔治-迈克尔

  本报讯(记者施庆)乐坛传奇巨星乔治-迈克尔16日在柏林电影节上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他将退出流行乐坛的幕前工作,转而向电影业进军。为此他还专门向外界发表了一封简明扼要的声明。

  乔治-迈克尔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红透全球乐坛的传奇巨星,8张英国榜冠军大碟、8000万张全球专辑销售……这些神奇的数字与纪录已经说明了一切。不过,在现在世界乐坛
普遍遭遇寒冬的情况下,乔治-迈克尔却毫不犹豫地把目光转移到其它领域。他说:“我已经开始把目光瞄准了电影领域和音乐幕后。”

  现年41岁的乔治-迈克尔是带着自己的传记片来到柏林的。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透露了自己退出乐坛的计划。他说:“尽管我还在努力,但是我不得不接受那种类型的音乐(指流行音乐)已经死亡。”

  据称,乔治-迈克尔这次带到柏林电影节的是一部名叫《不同的故事》的纪录片。该片记录了乔治在上世纪80年代成为一名传奇巨星的成长经历。在片中,乔治-迈克尔亲身演绎了自己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的沧桑经历,以及最终成为全球瞩目超级巨星的过程。另外,他在片中还将表达自己对于全球艾滋病人的关注,以及对于战争的痛恨。

  目前乔治-迈克尔已经开始把目光转向一部音乐剧。他将担任这部音乐剧的作曲和主演。乔治-迈克尔1963年6月25日出生在伦敦北郊。1981年组成了此后闻名世界乐坛的“威猛乐队”,凭借《无心快语》、《走前唤醒我》等歌红遍全球。此后,他一发而不可收拾,接连创造了8000万张全球专辑销售、30首英国榜TOP10单曲(包括11首冠军曲与9首亚军曲)的乐坛神话。

  乔治-迈克尔柏林声明

  尽管我还在努力,但是我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那种类型的音乐(指流行音乐)已经死亡。

  我想现在趁我还没有消失之前,赶紧表明自己的态度。我相信正在有一种生活等着我,但不是现在这样。可能我以后会帮别人写歌,也有可能我会自己写一部音乐剧,自己来演。总的来说,我想我已经找到了自己创造音乐的方式,我会更好的享受生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