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颁奖在即候选人提前对决 明星物品首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7日举行。评选结果尚未出炉,硝烟却已提前燃起。多名热门候选明星的相关物品近日将在国内最大的在线交易网站eBay易趣上进行公开拍卖,这也是奥斯卡明星物品在国内首次开拍。

  从2月22日开始,国内最大的在线交易网eBay易趣特地为影迷们开设奥斯卡物品拍卖专区。据悉,作为国内首次大规模奥斯卡明星物品拍卖,eBay易趣不仅为中国影迷们带来了
《飞行者》希拉里·斯万克等本届热门候选影片、明星的相关物品,还一举囊括历届获奖和提名明星的多件各类私人物品,从明星们亲笔签名的照片、DVD、剧本,到相关剧照、道具等共32件明星物品。

  马丁·斯科西斯的《飞行者》在15项奖项提名名单中,一举拿下11个提名,有望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大的赢家。eBay易趣的本次特卖为影迷们带来了最有望角逐最佳男主角奖的莱昂纳多亲笔签名本片海报和已获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凯特·布兰切特亲笔签名的《飞行者》剧照;《百万宝贝》同样是本届奥斯卡另一大热门影片,伊斯特伍德还凭本片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在本片中使用过的主要道具拳击手套将出现在本次拍卖中,上有斯万克本人和男主角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亲笔签名;另外,希拉里·斯万克亲笔签名的电影《男孩别哭》DVD和最佳男主角候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亲笔签名照也同样与影迷见面。另外,约翰尼·德普在《加勒比海盗》中戴过的那副著名面具也将与莱昂纳多的签名剧照、伊斯特伍德的签名照在eBay易趣上提前对决。据介绍,这一面具由工匠师模仿德普的真实面部制成,全球限量发行100套。

  除以上本届热门之外,朱迪·福斯特、周润发李安杨紫琼章子怡、大帅哥汤姆·克鲁斯等大明星的名字都将出现在本次特卖活动中。据悉,此次拍卖也是一项慈善活动,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国内相关慈善机构。(记者宗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