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眼镜形象搞笑 拍广告带记者游香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9: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杰伦眼镜形象搞笑拍广告带记者游香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阿Jay)与蔡依林(Jolin)这对旧情人双双来港,即成为香港传媒追访目标,但两人对待传媒亦有不同态度,阿Jay昨日清晨开始为日本护肤品拍新一辑广告,记者跟阿Jay游遍港九新界,态度友善,相反Jolin回避追访,由于天雨路滑狗仔队追车时,与保母车发生轻微碰撞。

  据知阿Jay今次来港,为日本护肤品DHC拍摄新一辑广告,虽然昨日天气不佳,阴天
潮湿,一直下雨,但拍摄队争取时间,由早拍到傍晚,先后到过元朗、沙田、九龙塘及石澳日本式别墅拍摄,阿Jay本身对记者没有抗拒,只是工作人员不想记者采访而影响拍摄进度,不准记者靠近。

  亲自踩单车送护肤品

  清晨7点30分,阿Jay与工作人员一同在酒店出发,有三辆七人车在酒店外等候,大队首先到达元朗锦上路西铁附近行人天桥上进行拍摄,在广告中阿Jay踏单车穿梭街道,将放在单车尾的护肤品送到女主角面前,他的“四眼仔”新造型,穿便服牛仔裤,戴卡通片人物“小云”的黑粗框大眼镜,看似一个戆直青年,十分搞笑。

  可能阿Jay在车上曾小睡休息,所以未正式拍摄时,坐在单车上休息定神,记者把握时间上前影相,但实时有助手,要求记者让阿Jay休息,给他一点空间;之后拍摄转到沙田划艇会,现场有数名Fans闻风而来,之后大队去过九龙塘继续拍街景;到下午2点15分,大队到达石澳村一座三层高日本式别墅内拍摄,工作人员将屋外的路牌及门牌号码,刻意扮作日本房屋及街道,几位广告商高层探班。及后因为下大雨,助手及工作人员,很狼狈用伞及衣服帮阿Jay挡雨,因为衣服单薄,助手送上热饮让他保暖。

  Jolin撞车未有影响心情

  至于Jolin昨日由助手陪同,与一众百事新星见面,这个探班活动,原本大会有安排传媒采访,但前日临时取消,并是先张扬指Jolin另有工作,不会出现探班,不过昨日Jolin以如期抵达会场,并有多名保安人员护驾,唱片公司及经理人甚为紧张,走后门进出入会场。据知在离开后,保母车与狗仔队车发生碰撞。

  蔡依林经理人蒋承缙表示只是下停车场时,后面狗仔的车子轻轻碰到,不是撞到,接着狗仔下来拚命拍,Jolin觉得很无奈,他特别呼吁记者事情已经差不多了,请大家让Jolin好好工作,毕竟工作要完成,幸好Jolin的心情未受影响,他们也没赔钱。

  (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