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邵氏电影专题 >正文

邵氏影片:《万花迎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9:00 新浪娱乐
邵氏影片:《万花迎春》(组图)

《万花迎春》原版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邵氏影片:《万花迎春》(组图)
《万花迎春》剧照

邵氏影片:《万花迎春》(组图)
《万花迎春》剧照

邵氏影片:《万花迎春》(组图)
《万花迎春》DVD封面

  片名 万花迎春

  导演 陶秦

  类别 歌舞片

  长度 109分钟

  制作/上映年份 1964年

  主演 乐蒂 陈厚 高宝树 蓝娣 蒋光超

  奖项 1965年第三届金马奖 — 最佳音乐 (顾家辉)

  电影介绍

  向世人进一步显示邵氏电影王国的人力、财力之作。香港首部伊斯曼七彩阔银幕大制作,水平直逼好莱坞。《万花迎春》有着好莱坞式的靓人靓景,开心歌舞等大型视听娱乐。银幕情侣喜剧小生陈厚和乐蒂展现了炉火纯青的舞姿和演技,令人拍掌叫好。乐蒂是富家女,掩饰身份进入陈厚的歌舞团,陈不知底蕴,对她诸多挑剔,误会丛生,然而最后情花暗种。《万花迎春》制作浩大,歌舞连场,当时的年青音乐家顾家辉凭此片获得第三届金马奖最佳音乐奖。配角亦非常出色,有“娃娃影后”李菁、 蓝娣,还有大制片家高宝树,阵容一时无两。

  星光剪影:乐蒂

  乐蒂(1937. 8.29. – 1968.12.27.)于上海出生。1953年,乐蒂演出处女作《绝代佳人》。1958年凭《倩女幽魂》一片走红。乐蒂古装扮相甜美,故有“古典美人”之称誉。在邵氏期间,曾担任多套古装片的女主角,包括《梁山伯与祝英台》,并凭此片荣登第二届金马奖影后宝座。于时装片方面,乐蒂亦佳作如云:《妙手回春》、《万花迎春》和《大地儿女》等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