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羽凡提果篮看望伤者 被撞者承认曾酗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2:11 京华时报
陈羽凡提果篮看望伤者被撞者承认曾酗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后,陈羽凡提果篮前往医院
陈羽凡提果篮看望伤者被撞者承认曾酗酒(图)
在病房,陈羽凡探望受伤的卢先生
陈羽凡提果篮看望伤者被撞者承认曾酗酒(图)
肇事的奔驰轿车
 

  昨天早晨6时20分左右,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驾车在东直门内大街人行横道上撞伤一名酗酒行人卢先生。事故发生后,羽凡主动报警,同车的羽凡朋友将伤者送往医院。随后,羽凡赶往医院,在医院急诊室外继续接受警方调查后离开。晚7时左右,羽凡拎着果篮,赶到医院看望留院观察的卢先生。据医院初步诊断,卢先生受的是皮外伤,并无大碍。

  斑马线上撞倒路人

  羽凡回忆说,昨天早晨6时20分左右,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当天的拍摄任务结束之后,他驾驶自己的奔驰轿车回家休息。事发前,他驾车在东直门内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行至东直门桥向西约百米左右的路上时,他看到一个行人站在人行横道中间的安全岛上。“当时街边的路灯刚熄,前方又没有红绿灯,我就径直往前开。没想到车开到跟前时,那个人开始晃晃悠悠地走起来。我赶紧刹车往右打轮,他撞在了我的左反光镜上,倒在了地上。”目击者滕先生说,事发时被撞伤男子和朋友刚从一家羊蝎子饭馆里晃晃悠悠地出来,由北向南过马路,走到人行横道中间时,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奔驰车撞上。事发后,羽凡主动报警,并让朋友将伤者送往东直门医院,他自己留在现场接受交警询问。

  被撞者承认曾酗酒

  昨天下午,记者在东直门医院急诊科的一间观察室里看到躺在床上留院观察的被撞行人卢先生,以及身边陪护他的哥哥和两个朋友。急诊的一位李姓医生介绍,卢先生头部被缝3针,属于头外伤。至于他说自己的左腿疼痛,可能是韧带有损伤。

  脸色微红的卢先生,一天没有吃饭,只喝了4瓶水。身上散发着淡淡酒气的他,不时地摸着脑袋后边包扎的一块纱布,坦言事发前自己曾酗酒,只知道自己被撞,事情的经过已经不记得了。不过,他坚称自己是正常过马路。而卢先生的朋友则说自己当时也喝多了,没有看清楚具体情况。

  羽凡被判担负全责

  事发后,医生要求卢先生留院观察24小时,羽凡的经纪人特意请了一名护工照顾他。但是卢先生表示不想耽误工作,提出回家休息:“这一整天我都在接电话,很多工程上的事情还要处理。”

  昨晚大约7时左右,羽凡结束了工作后买了一篮水果,急匆匆地和朋友打车赶到医院。一进门他就询问卢先生的病情,同时一个劲地劝他以后少喝点酒。“幸好当时我开得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在得知卢先生要求提前出院之后,羽凡劝阻道:“我把公司的号码留给你,有什么需要尽管打电话,一定要观察确定没事之后再出院。交警已经判定我负全责,我一定会负责的。”卢先生表示,事故不会影响自己对羽·泉组合的印象。

  据交管部门有关人士介绍,事故地点确定发生在人行横道上,由于羽凡“未避让人行横道内行人的通行,违反了交通法规,因此应负全责”。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作者:朱雅清 易靖 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