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崔健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崔健专辑未发动画先行 化身超级玛丽解析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0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虽然距离崔健的新专辑《给你一点颜色》的发行还有几天的时间,但歌迷们已经可以在网上找到专辑的部分歌曲试听。其中便包括由老蒋制作的近日刚刚正式推出的新歌《红先生》的flash音乐录影带。

  据崔健的经纪人透露,这支flash的推出也是崔健新专辑宣传的一部分,让广大歌迷能够提前对崔健的新歌有一个了解。之所以选择了老蒋是因为老蒋确实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
flash制作高手,崔健非常喜欢他为自己制作的flash《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并且认为老蒋非常能够体会自己歌曲中的东西。正是在这种相互的认可下,崔健和老蒋这次再度携手,制作了这只新歌《红先生》的flash.在此flash中,老蒋没有延续《新长征路上的摇滚》里的崔健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卡通化的表现形式。为了表现这首崔健为数不多的爱情歌曲的内涵,老蒋还别出心裁地借用了著名电玩游戏《超级玛丽》的创意,让“崔健”在其中过关斩将。

  作为国内的flash制作元老级人物,老蒋已经不是第一次为崔健制作flash音乐录影带了。当年他的一举成名某种程度上也是因为为崔健的老歌《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制作了flash音乐录影带。当年,这支flash在网上大热,曾经长时间位列各种flash下载排行榜的前列,并且广受好评。也正是因为这个flash,崔健和老蒋相识并且成为了好朋友。

  抢鲜视听《红先生》


  《红先生》歌词大意:如果我走/如果我真走/爱情是否还算数/如果我停留/永远的停留/生命是否还残酷/生活没有你/生活没有你/回家没有目的/为了得到爱情/就是为了得到你/出去才是刺激/而不是逃避……这首歌/我唱给你/句句都是唱给你/这节奏/我留着/它是我的心跳和脚步/歌词像是你/歌曲像是我/它们并非不能分离/若是为了爱情/歌曲算个屁/若是为了生命/爱情算个屁/我就要走……
崔健专辑未发动画先行化身超级玛丽解析爱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情它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走不走呢?《红先生》flash中的老崔也大伤脑筋
崔健专辑未发动画先行化身超级玛丽解析爱情
  老崔意识到,“歌词像是你,歌曲像是我,它们并非不能分离”,分就分呗,也没啥大不了
崔健专辑未发动画先行化身超级玛丽解析爱情
  虽然先中了爱神一箭,但老崔随后化身超级玛丽大战爱神,将其打得稀里哗啦,顿悟“爱情算个屁”
崔健专辑未发动画先行化身超级玛丽解析爱情
  

  歌迷反响

  NO1、若是为了爱情,歌曲算个屁,若是为了生命,爱情算个屁。老崔不仅是个歌手也是个哲学家。

  NO2、终于又能找到老崔了,还是那么年轻,还是那么有活力,并没有被生活淹没。看看年轻辈的歌手,你们都在喝西北风?

  NO3、这厮的风格和雪村居然越来越像了!

  NO4、对于崔健来说,只要在做,好不好听不重要了。

  NO5、崔老师还是一如继往地“深奥”。老崔的歌总是能反映一些时代感觉,热情,迷惘,颓废。现代人的精神世界越来越物化,越来越肤浅,老崔的这首歌也是,曲电子化,词短信化!崔老师已经是功成名就了,现在崔老师所有的专辑都是垃圾,对他的教父的地位也没有丝毫的损害。崔老师还在出专辑本身就说明他对艺术的热爱!人的才能会枯竭的,但情感不会枯竭!

  NO6、Flash比歌曲好。

  NO7、说句实话,没什么改变,没什么进步。

  NO8、老崔没变!老而弥坚!这年头有人拿垃圾当宝贝,等有人把宝贝送到你面前了吧,反倒当个屁。强烈支持老崔!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健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