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晚会揭露欺诈黑幕 李咏王小丫任3-15主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39 新京报

晚会揭露欺诈黑幕李咏王小丫任3-15主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两大金牌主持人李咏(左)、王小丫将担任今晚“3·15”晚会的主持。

  本报讯(记者刘玮孙琳琳)2005年“3·15”晚会将于今晚20点在央视一套直播,今年“3·15”晚会的主题是“关爱互动,共建和谐”,在坚持打假维权的同时,提倡关注消费困难群体,特别注重揭露消费欺诈行为。

  王小丫李咏主持

  本次晚会由王小丫、李咏、赵赫、欧阳夏丹主持,在整台晚会的操作上以家庭为中心环节,在消费群体上分别关注农民、老人、孩子和女人,晚会中将针对这几个消费群有深入报道。此外,晚会还将采用老百姓提供的各种线索案例,集中体现和广大消费者相关的侵权事件,保持“3·15”晚会一贯的“维权”收视期待。晚会总导演石世仑表示,剧组决定尽量在晚会上多体现这些来自消费者的声音,并在晚会上尽量采用贴近百姓的语言风格进行串联。

  集中揭露欺诈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打假、揭秘、曝光”是历年“3·15”晚会的风格,今年“3·15”晚会除了揭露各种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事件以外,还将邀请特殊人士当场揭露行业黑幕,并集中揭露欺诈行为。据介绍,从目前投诉热线的情况来看,去年的欺诈行为较多,包括虚假广告,各种消费陷阱令人防不胜防,今年晚会针对这一现象,派出记者深入现场进行了大量的暗访工作,将制作成“新消费、新陷阱”部分,将各种欺诈黑幕展现在观众面前。

  谁是聪明的消费者

  今年的“3·15”贡献奖,将由电视机前的观众通过手机短信投票的方式在直播过程中现场决定。据透露,晚会中将讲述三名候选人的生动故事,但究竟花落谁家,将是今年“3·15”晚会的一大悬念。

  另外,为配合“3·15”晚会推进,央视第二套节目经济频道已在晚会播出前一周的晚间黄金时间推出一个特别动作,就是《幸运52》连续七天的系列特别节目《谁是最聪明的消费者》,节目将用娱乐化的手段普及具体的消费常识,推广理性的消费理念。最后,七位最聪明的消费者将在“3·15”晚会现场亮相,并参与节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咏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